简阳市德青源现代蛋鸡产业示范项目开工投资10亿元

2018-01-31 11:18:13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昨日,简阳市德青源现代蛋鸡产业示范项目开工仪式在该市云龙镇举行。这是2017年简阳市引进的重大产业扶贫项目,选址简阳市禾丰镇和云龙镇,投资10亿元人民币,年存栏蛋鸡400万只。

该项目由简阳众汇农投公司和北京德青源公司合作实施,属于规模化、标准化无公害养殖业建设项目,主要建设内容为青年鸡舍和有关全自动成套饲养及有机肥加工生产线及其他配套工程。包括青年鸡养殖场(2个各存栏40万只的青年养殖区)、蛋鸡养殖场(8个各存栏40万只的蛋鸡养殖区)饲料厂、有机肥厂、蛋品加工厂等。

据介绍,德青源集团是以蛋品为核心,产业链上下游涵盖种禽和生物质能源的大型产业化集团,在中国率先创立了可持续发展的生态农业模式,建立了全球先进的循环经济标准,其循环农业模式被国务院扶贫办引入国家扶贫事业,在北京延庆、安徽黄山成功建设两个现代化蛋鸡养殖基地。“简阳项目建成后将是亚洲最大的现代蛋鸡产业示范项目。”德青源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

“项目建成后,可有效带动地方经济发展,促进贫困群众增收。”简阳市政府相关负责人介绍,由德青源公司所支付的租金主要用于建档立卡贫困户的帮扶,同时,下阶段将实施“公司+农户(贫困户)”的经营模式,有效帮助简阳市的贫困户早日脱贫致富,是简阳市大力实施脱贫攻坚的重要举措。

本文共1页 1
[相关:现代农业]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李颖]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