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车前1分钟 失主眉山火车站站台认领提包

2018-10-13 18:38:08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旅客遗失提包却浑然不知,民警积极查找失主不愿放弃,终在开车前1分钟在站台上找到失主并物归原主,保证了失主行程。

10月11日15点30许,西昌铁路公安处眉山车站派出所眉山东警务区李忠勇警组巡视至安检口时,发现一个男式棕色提包无人认领。经开包检查,包内有现金人民币4500余元和几张过期车票,车票票面姓名为“刘巍”。

民警判断提包很可能是一个叫刘巍的旅客所遗失。于是,民警立即通过车站综控广播失物招领,并在候车厅大声呼喊刘巍,但没有得到任何回应。

此时,G8678次列车已停止检票,旅客也上到了站台。刘巍会不会乘坐该次列车?为了不耽误旅客行程,民警带着提包迅速跑上站台,一边用站台广播猛喊,一边通知列车长用列车广播查找失主。

功夫不负有心人。在开车前1分钟,听到列车广播的刘巍出现在了民警面前。在核实无误后,民警当即在站台上将提包发还了刘巍,保证了刘巍顺利登车继续行程。(李忠勇 王兴)

本文共1页 1
[相关:铁警] [来源:成都热线] [作者:李忠勇 王兴]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