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美业大集|企业BTM能力如何应对产业变革

2018-10-19 10:23:38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2018年10月17日,由泛美业垂直产业新媒体《美业观察》举办的“2018美业大集BTM30 - 知识与解决方案交易峰会”在成都世纪城天堂洲际大饭店圆满结束。50位来自中国美业最具先进生产力的领军、黑马、创新的企业家/创业者演讲嘉宾,和全国超过1000位专业观众在为期两天半的时间内,一起探讨中国美业未来趋势。

据了解,继去年首届美业大集描绘了“万亿生长”的美业画卷之后,今年美业大集聚焦“(B)商业模式Business Model、(T)科技技术Technology、(M)市场营销Marketing”三个维度来探索、揭示、剖析产业升级路径。

本次大会主办方《美业观察》创始人兼CEO周郁表示,定位“知识和解决方案交易峰会”,美业大集致力于邀请专业演讲嘉宾,严选优质企业参展,吸引专业观众,以参会+逛展结合的方式举办,以促成三者的连接和交易。

(《美业观察》创始人/CEO 周郁)

据悉,本次大会在领军/黑马连锁、上游供应链(研发/技术服务/资本资源)、互联网(综合平台/IT效率系统)、智力机构(咨询/教育/培训)四大领域分别寻找具有先进生产力的优秀企业家和创新代表嘉宾现场分享100%干货,各领域优秀企业代表也争相参加了这次展会。

本届演讲嘉宾真是堪称“企业做得好,又讲得好”。如中国最大的直营美容连锁秀域科技CFO辛彤、中国最大的养发连锁丝域养发创始人兼总裁陈英燕、19年前创立于成都持续稳健增长的头部直营美容连锁美丽一生(诗丽堂)创始人兼董事长李伟成、专注于皮肤科医学技术及全球美容产业化研究的集团企业欧华美科董事兼总经理苑兵、全球领先的透明质酸供应商华熙生物COO郭珈均,以及致力于成为“中国医美/药妆旗舰实验室”的KSG思爾根实验室创始人金雪坤,和中国最大的医美互联网平台新氧创始人兼CEO金星、新氧COO刘逍等。

(本届大会部分演讲嘉宾)

据了解,今年有近30家优秀企业参展,领军/黑马连锁机构如成都八大处医疗美容医院、秀域科技美容、丝域养发、美丽一生(诗丽堂);产业供应链如欧华美科、华熙生物、KSG思爾根实验室;互联网综合平台新氧等8家战略参展企业;以及杜米贸易(爱睫物语)、星客多、缔美诗、ZE极速运动站、昊志生物NOVAVISION芦薇雅、肌本演绎、易可美、克奥妮斯Quanis、雨田生物、Swiss line、和路元、GMS光美医疗、有赞美业、美管加、超级导购、六度人和(EC)、和而泰C-Life、采美365网、美至科技、中欧商业在线等20家严选参展企业。

本文共2页 12
[相关:美业大集] [来源:成都热线] [作者:综合]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