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三天10亿神话后手机天猫APP欲助居然之家创双11百亿目标

2018-10-29 12:44:45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从一个光棍节到全球几十亿人的狂欢,天猫双11十年的演进史,就是一部中国乃至全球商业的进化史。如果说2017年被称为新零售的元年,那即将进入第10年的“双11”,势必将再次成为新零售战场的一次大练兵。

今年天猫双11的最大看点,无疑是线上线下联动的生态效应。届时,阿里巴巴旗下的淘宝、天猫、闲鱼、飞猪、优酷、虾米音乐、UC等应用,和盒马、口碑、饿了么等线下消费场景,以及居然之家、银泰商场、大润发卖场等22个数字经济体业务,将首次在天猫双11全面集结,从衣食住行到吃喝玩乐,覆盖生活全方位场景,与全球消费者共同狂欢。

居然之家全国定下双11百亿销售目标,手机天猫app成为新零售之城营销新阵地

作为阿里经济体之一的居然之家,首次参加天猫双11,便受到来自“暖心”的特殊礼遇。在本次双11狂欢节期间,手机天猫app将变身为一座凝聚在移动端的理想生活之城。由居然之家和天猫联手打造的27城41家数字化门店上线,将联动线上线下资源打透家居家装新零售卖场。10月20日起,手机天猫app在这27城正式上线居然之家icon,消费者可以通过手机天猫App选择购买自己心仪的家居用品,而此举意味着家居行业一场新零售的全面战役正式打响。

嗨购双11,满3000最高可减1000元。

1、每满3000减600元:

手机天猫用户于居然之家线下卖场单笔订单每满3000元立减600元,上不封顶。

2、天猫900元专属优惠券免费领:

手机天猫用户通过居然之家线上会场可领取价值300元天猫专属优惠券三张,于居然之家线下卖场单笔订单满3000元可用一张。

3、品牌专属优惠券限量派送:

手机天猫通过居然之家线上会场可领取100元、300元、500元不同金额品牌优惠券一张,于居然之家线下卖场满额使用。

用户在10.20-11.11日均可领取并到线下门店消费,11.11日支付尾款即可享受。

以上优惠均可可叠加使用,消费满3000元最高可减1000元。

除此之外,更有“一站到底”、“城市合伙人”、“入会赠礼”、“五折爆品”和“满额抽奖”等活动在全国范围门店同步展开,狂欢嗨购双11。

卖场数字化加装修试衣间组合拳  装修最多跑一次

数据显示,80后(29-38岁)是家装家居人群的主要力量, 而90后(19-28岁)作为新成长起来即将成家立业的一代,对家装家居需求占总体的33%。这两类人群更喜欢将消费感觉转换成消费价值,更强调对价值情感、夸耀性及符号性的要求,更看重超越商品或服务的物质性价值及使用价值。

本文共2页 12
[相关:居然之家] [来源:成都热线] [作者:综合]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