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周旅客拿错行李箱 多个车站铁警联动帮找回

2018-10-08 15:05:38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在一个车厢里,两名旅客的行李箱高度相似,又挨着放在了一起,稍不注意就会拿错。10月7日,这一幕就在成都东至峨眉山的C6307次列车上发生了。经过西昌铁路公安处眉山、乐山、峨眉车站派出所民警的联动查找,两个行李箱终在当日重归原主。

7日下午,福建华安旅客林某杰提着一个金色行李箱在成都东站乘坐C6307次列车到眉山。列车经停新津站时,成都旅客杨某带着一个金色行李箱登上了列车,她随手将行李箱放在了林某杰的行李箱旁。15时许,列车停靠眉山东站,林某杰起身从行李架上取下一个金色行李箱就匆匆下了车。旅客人上人下之时,杨某无意中看了看行李架,发现自己的行李箱不见了,当即就向眉山车站派出所报了盗案。

接到杨某报案后,眉山车站派出所值班教导员蔡维江、副所长刘菁高度重视,迅速组织民警对站区进行卡控,并调取站台和出站监控视频审查,同时向前方乐山车站派出所、峨眉车站派出所通报情况,请求协助调查。乐山、峨眉车站派出所庚即组织民警在站台、出站口开展布控工作。

列车一路前行,沿途经停站均未发现有金色行李箱出站。15时50分,C6307次列车终到峨眉山站。峨眉车站派出所民警遂登车清查,在车上发现一无人认领的金色行李箱。经开箱检查,民警在箱内找到一条福建华安人林某杰的信息。该信息迅速反馈到眉山车站派出所。民警立即开展查证工作,终查到了林某杰的联系方式。接到民警电话,林某杰才发现下车时拿走的行李箱不是自己的。

在民警的帮助下,林某杰的行李箱很快从峨眉送到了眉山。当日下午,在眉山车站派出所值班室,杨某、林某杰再次碰面,各自的行李箱也顺利地回到了主人手中。(刘箐 王兴)

本文共1页 1
[相关:铁警] [来源:成都热线] [作者:刘箐 王兴]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