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投资促进“百日擂台赛”(第二季)第四场重大项目集中签约竞进赛在都江堰市举行

2018-11-14 17:52:05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本次活动由成都市投资促进委员会主办,都江堰市人民政府承办,第四场共签约国际医院、新型能源供应、奥特莱斯商业综合体及安缦旅游度假区、国际教育小镇、智能康复医疗器械研发生产、文创田园综合体等24个重大项目,协议金额294.11亿元。昨日,成都市投资促进“百日擂台赛”(第二季)第四场重大项目集中签约竞进赛在都江堰市成功举行。

这些项目包括:港中旅(中国)公司与都江堰签订投资总额130亿元的框架协议,拟投资开发建设以高端养生、文化旅游、生态休闲三大主题元素的具有文化性、参与性、体验性特征的旅游度假产品,打造国际一流的高端综合休闲旅游度假项目。

力宝集团与都江堰签订投资总额7500万美元的正式协议,投资建设力宝集团国际医院项目,系亚洲最大、最多元的综合企业之一,将建立包含妇产科、国际儿科和康复科,提供体检中心、月子会所等妇女、儿童健康管理服务等内容。

在活动现场,成都市投促委负责人介绍,成都市已聚集285家世界500强企业和8000多家外资企业,是中西部地区世界500强区域总部最密集的城市,有来自82个国家和地区的企业投资,总额达880亿美元。2018年1-9月,成都市新批外商投资项目382个,同比增长16.82%;外商直接投资(FDI)15.77亿美元,同比增长54.35%,是全国增幅的9倍。下一步,成都市在开放型产业体系方面将加快形成以人工智能、大数据、5G、清洁能源、现代供应链等为支撑的新经济新动能,打造一批过千亿、过五千亿、过万亿的世界级现代化产业集群。

本文共1页 1
[相关:百日擂台赛]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杨华春]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