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慈善界领袖道格·怀特:时尚不仅于穿着 更关乎生活方式

2018-11-14 17:50:34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前日晚,道格·怀特乘坐的飞机在成都上空即将降落,城市的灯光像一朵绽开的烟花,“我被这座城市的构造之美震惊了。”这是成都与道格·怀特的第一面,用他的话来说,这一面很时尚。

在中国,提到芭莎明星慈善夜,会让人知道原来时尚和慈善是可以放在一起的。而作为美国慈善界的领袖,道格·怀特坚定地认为,慈善和时尚的关系是非常紧密的。“很多人认为时尚是一个人穿了什么,但时尚的含义远大于此,时尚关乎一个国家的历史、文化、人民,它是一种精神,它的意义是让世界变得更好。慈善亦是如此。”在他看来,这是为什么慈善和时尚经常“结伴而行”的主要原因,也是一座城市是否时尚的判定标准。

成都时尚吗?对于这个问题,道格·怀特的回答是肯定的。虽然这是他第一次造访成都,但对成都还是颇有些了解。“我和儿子前段时间还谈论过成都,他20年前曾来过,当时成都还远没有现在这么发达。而现在,成都已经俨然是一座‘摩登城市’了。”而最让他惊喜的是,成都在成为一座真正的国际化大都市的路途中,同时也系统地梳理了数千年的厚重历史文化,“这一点是非常难得的。”

成都将天府文化“十六字”——创新创造、优雅时尚、乐观包容、友善公益,印在了时尚周开幕式的入口。道格·怀特认为,有天府文化的加持,成都会成为世界时尚界、慈善界的一个典型。

同时,道格·怀特认为,一座时尚的城市还需要一些公共场所作为时尚生活方式的载体,这和正在建设美丽宜居公园城市的成都不谋而合,1.7万公里的天府绿道将成为天府文化的载体、成都人的一种时尚生活方式。

“哇哦,预祝你们成功。”道格·怀特笑着说。

本文共1页 1
[相关:成都时尚]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成都商报 尹沁彤]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