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德绵国家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示范区建设全面启动

2018-11-15 23:37:27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14日,成德绵国家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示范区建设推进会在蓉举行。会上,四川省科技厅、成都市、绵阳市、德阳市签署共建成德绵国家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示范区战略合作协议,共推成德绵国家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示范区建设。

记者从会上获悉,今年5月,科技部正式批复支持四川建设成德绵国家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示范区,四川省成为西部第一个国家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示范区。今年9月,四川省政府办公厅印发《成德绵国家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示范区建设实施方案》,全面启动示范区建设工作。

根据《方案》,示范区将建立健全军民科技成果双向转移转化的体制机制,探索国家重大科技专项成果在地方转移转化模式,探索以科技成果产权制度改革为核心的高校院所成果转移转化路径,探索企业实施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的模式,将成德绵打造为西南地区乃至全国一流的以军民融合为引领的科技成果转移转化高地。

值得一提的是,为推动科技成果转化,会上,四川大学华西医院、成都百年壹号医药科技有限公司还签署了科技成果作价出资成立公司协议。

本文共1页 1
[相关:成德绵国家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示范区]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缪琴 宋妍妍]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