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虹CHiQ六代电视在成都首发 当科技遇见时尚,它们会擦出怎样的火花?

2018-11-15 23:38:10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当科技遇见时尚,它们会擦出怎样的火花?

昨日,作为2018成都国际时尚周子活动之一的“AI·指挥家 长虹CHiQ6新品首发暨品鉴会”在成都举行。品鉴会现场发布了长虹CHiQ六代电视,包括Q6A、Q6K两个系列的产品。

长虹CHiQ6电视可以实现全语音交互,彻底摆脱电视遥控器的束缚,真正做到所想即可说,交互层级唯一。同时,这还是全球首款音箱电视,内置QQ音乐、蜻蜓FM等软件,开屏是电视、关屏是音箱,而且实现了开屏关屏无缝切换。在智能家居场景中,打开空气净化器、调节空调温度,调整室内摄像头的角度……这一切只需要语音吩咐“长虹小白”就可以实现,即使电视处在关机状态下也一样可行。据了解,长虹CHiQ6电视还首次与小米物联达成了合作,可以通过长虹CHiQ6电视控制长虹及米家全部的IoT设备。

据了解,就技术而言,外观方面,长虹CHiQ6电视采用4K水晶悬浮屏和水晶背板设计,机身纤薄至7毫米,优雅时尚。硬件配置方面,该产品采用A73+A53双架构CPU、双频WIFI,还搭载了蓝牙5.0。
音画方面,该产品采用了杜比视界,可以在屏幕上呈现出从未有过的色彩、对比度以及高达40倍的亮度和10倍的黑暗度;同时还集成了高识别率的新远场语音识别技术、一句话声纹注册技术和全球首创全语音AIUI技术等。

本文共1页 1
[相关:长虹]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刘金陈 温珙竹 孟浩]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