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侯首个共享停车项目在晋阳社区正式投入运营

2018-11-16 10:59:35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扫码会及时通知挪车

共享车位效果好不好?群众最有发言权。

“小区、医院、会所开放停车场,这可真不是搞噱头,实实在在解决了老百姓停车难的问题。”在赫尔森康复医院门口,附近开杂货铺的杨先生听闻记者采访,凑上前来说,“虽说这停车位是限时开放,但赶上晚上医院内车少的时候,我们也能把车停进去。”

共享车位不仅让附近商户受益,附近居民和来办事的群众对此也赞不绝口。“以前来这里办事,停车是最大的难题,在附近转半个小时才能找到一个车位,现在方便多啦,把车停到单位内部停车场,既不影响交通又安全。”刚从社区办完事的陈大姐说。

除了停车、找车位,“支位”共享停车还有什么其他功能亮点?记者了解到,“支位”有“挪车码”功能,车主只需将自己申请的挪车码放到车窗,别人扫一扫,平台就能用以电话及短信的方式通知挪车,有效防止广告骚扰和短信诈骗。

“从试运营到现在,居民的反响都很好,小区内基本没有发生过停车矛盾,这段时间的业主群,也因为停车这件事变得活跃起来,邻里关系也更和谐了。”李含蓉高兴地说。

本文共2页 12
[相关:共享停车]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郑嫄 粟新林]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