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高校短视频大赛正式启动 总奖金额近20万元

2018-11-17 23:15:38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40所高校牵手“成都发布” 

大学因城市而兴,城市因大学而盛。11月16日,成都新媒体“成都发布”与40所蓉城高校联手,452位校园通讯员加盟,建立首个“成都高校全媒体联盟”。同时,在当日举行的成都高校通讯员座谈会上,总奖金额近20万元的“新成都,我来拍”成都高校短视频大赛正式启动。这是一场为高校师生量身定制的时尚活动,期待您的参与,尽情发挥创意。

成都高校通讯员座谈会现场

452位校园通讯员加盟

当日下午2时,伴随着恢宏的音乐声,“成都发布”现场播放的创意大片,揭开了由市网信办、成都传媒集团主办,成都发布承办的这场成都高校通讯员座谈会的序幕。

记者从现场了解到,作为全国最具影响力政务新媒体之一的“成都发布”,正由成都传媒集团按照市委和市委宣传部部署,整合互联网媒体资源,举全集团之力展开全新的“提档升级”,向全国一流、成都第一权威新媒体大踏步迈进。40所高校、452位校园通讯员与“成都发布”共建首个“成都高校全媒体联盟”。

座谈会上,四川大学、电子科技大学、西南交通大学、成都理工大学、西南民族大学、成都大学等高校师生代表纷纷为“成都高校全媒体联盟”和“成都发布”献计献策、点赞加油。“海内外新媒体官方平台以及60万粉丝,愿意加入这个联盟,与‘成都发布’相互支持,共同为成都的未来出力。”……

拍摄成都短片 角逐诱人奖金

此外,座谈会上还启动了一项重磅时尚活动——“新成都,我来拍”成都高校短视频大赛。这场活动利用当前互联网最流行的视频元素,吸引更多学子掌握利用新媒体传播技巧,以新锐独特的视角,拍摄成都、描述成都、传播成都。而记者了解到,三位嘉宾当日演绎的美声版《成都》,就是由高校通讯员爆料,“成都发布”和成都晚报联合采编,全网推送,一周时间,新闻阅读量和视频播放量超过百万。

据了解,“新成都,我来拍”成都高校短视频大赛共设置最佳创意、最高人气等99个奖项,总奖金近20万元,即日启动,将一直持续到12月底,将在线上、线下进行,分为征集发动、开展推送、结果呈现三个阶段。成都各高校学生均可参与,将以后台大数据为主要依据排序,评奖颁奖。

本文共1页 1
[相关:成都高校全媒体联盟]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王李科]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