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堂第一届县长质量奖评审工作已全面拉开

2018-11-19 22:53:21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9日,几位来自不同行业的资深质量奖评审专家集聚金堂县市场和质量监管局,召开质量奖评审工作碰头会,这意味着第一届县长质量奖评审工作已全面拉开。

金堂县第一届县长质量奖评审工作分为形式审查、资料审查和现场评审三个阶段。目前是形式审查阶段,为期三天,专家将从企业的主体资格、申报渠道、申报程序、材料规范、否决项等方面展开评审,最终形成建议受理和不予受理企业或组织名单。评审现场,专家们在监督员的严格监督下,根据各自分工,挨个对企业的申报材料开展耐心细致的评审,详细记录企业存在的申报材料缺项、内容填写不全和存在违法违规行为等问题。

金堂县相关负责人在评审现场指导工作,听取专家组形式审查情况汇报。专家组称,将围绕《金堂县质量发展“十三五”规划》《金堂县政府工作报告》中规划的重点产业评选优秀企业,帮助政府选出种子选手,打造质量先进、质量标杆,引领区域企业、产品、产业质量提升,为下一步培育企业角逐市长质量奖、天府质量奖等做准备。但从形式审查工作中初步发现,金堂县企业质量基础薄,申报材料出现不完整、不准确等问题。

金堂县相关负责人表示,近年来,随着成都市“东进”战略的实施,金堂县抢抓千载难逢的发展好机遇,争当“东进”排头兵,大力建设淮州新城。目前,金堂县区域产业规划在不断优化和调整,在淮州新城可以见到大批优质企业已逐步落户、建厂,相信金堂县出现高质量的优质企业未来可期。虽然当前金堂县企业质量基础薄,但第一届县长质量奖的评选就是在向企业、向社会发出信号,表明金堂县政府对企业质量发展愈加重视,大力推崇质量发展的导向性也愈加明显。希望专家要严格评审过程,不局限于或拘泥于《县长质量奖管理办法》中规定的奖项数量,真正评选出政府认可、企业信服、百姓认同的优质企业。

本文共1页 1
[相关:县长质量奖]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刘浏 姜艳]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