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珠江广场四周年庆“圈粉”城西 客流与销售同比攀升 创新运营成制胜关键

2018-11-19 22:54:08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作为成都城西备受关注的商业项目之一,成都珠江广场自2015年2月6日开业以来,凭借先进的管理方式、丰富的商品选择、良好的服务,与多样化创新营销活动迅速“圈粉”城西,备受业界与消费者关注。

11月10日,成都珠江广场举行了以“奇幻造梦”为主题的四周年庆生派对,一系列精彩活动在当晚炫丽开启。例如,联手SPACE CLUB合作推出了SPACE“不止声色”狂欢电音派对、《延禧攻略》片尾曲主唱陆虎亦亮相活动现场倾情献唱《雪落下的声音》等。与此同时,还推出了一系列折扣促销活动,例如场内近200家商户联袂推出的满200送100活动、深受顾客追捧的“狂欢8小时”活动……据统计,当天成都珠江广场客流突破15万,同比去年周年庆提升15.4%;销售同比提升30%,客流与销售再次刷新纪录。

客流与销售取得的双丰收,这与成都珠江广场创新运营密不可分。“从MiniBoss淘货街到成都首个潮流主题集装箱街区INBOX,再到今年首个农业生态观光公园云朵公社亮相,成都珠江广场一直聚焦目标客群心理需求,在内容与形式上都进行了创新升级。”成都珠江广场总经理唐宇告诉记者。

唐宇表示,接下来,成都珠江广场将继续在业态与品牌调整、公共空间改造、物业品质提升、新零售购物体验、超级会员服务等多个方面进行调整和升级,以满足温江消费者不断升级的消费需求。“在落实超级会员服务体系方面,成都珠江广场将借助科技革新手段并联合多个合作伙伴,大幅提高超级会员服务品质,在为消费者提供更好商品的同时,给予消费者更加完美的购物体验。” 

本文共1页 1
[相关:成都珠江广场]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陈超]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