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天府 优雅成都”先锋影像联展开启

2018-11-19 22:56:59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10月,《新周刊》发布了《2018中国时尚一线城市指数报告》,以时尚实力、时尚魅力、时尚影响力为指标,对国内十座城市作出全面观察。最终,成都异军突起成为中国最时尚城市。昨日,距报告发布不到一个月的时间,《新周刊》再次聚焦成都,与《每日经济新闻》一起在成都IFS七层艺术廊联手举办的“Wow,成都!”先锋影像联展,邀请9位摄影师为成都画像,呈现一个相对完整的时尚成都影像。

“来到时尚天府,看见优雅成都,我们每个人都会情不自禁发出一声由衷的惊叹:Wow,成都!在这里,我们看见巴黎的优雅和纽约的活力奇妙交融。我们还看见美食之都、想象之都、音乐之都、创意之都,看见中国人未来美好生活的样子……”这是影像展前言的部分内容。此次影像展共展出近50张照片,记者在现场看到,照片里有成都天府公园五彩的泡泡球和快乐的孩子、成都蒲江明月村陶瓷家和绿道、成都的时尚女郎、人民公园的茶馆……

“我们很早就开始关注成都这座特别的城市。到了2018年我们发现成都不再像以前只是一个休闲之都,也不再是‘第四城’。经过周密调查和深入分析以及长时间观察,我们发现成都其实在时尚方面特别是时尚生活方式层面的发展在全国城市中是引人注目的。”《新周刊》执行总编周可昨日在现场说,“所以我们推出一期《谁是中国最时尚的城市》的报道,然后我们经过调查研究分析,发现最时尚的城市就有成都。”

“一座城市是否时尚,可以经过深入分析研究和不断探讨得出,但是最直观的印象也是非常重要的。”周可表示,成都给他的最直观视觉印象在近几年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完全刷新了我对这座城市的直观印象,它视觉上给我带来了强烈的冲击,而且这种冲击背后有很丰富的很多细节。因此我们希望通过影像的方式去关照成都这座城市,在数据和文字背后的东西,只有通过视觉的东西才能更鲜明地看到。”周可说,此次影像展即试图呈现一个在日常图像视觉中看不到的、独特的、能给人带来惊喜的同时又是时尚优雅的成都影像,复刻出一座城市耐人寻味的独特魅力来。

本文共1页 1
[相关:先锋影像联展]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温珙竹]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