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首个卵巢癌靶向药物卓越上市 慈善援助项目惠及更多患者

2018-11-02 16:48:13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慈善援助项目全面启动 为更多患者更多希望

新药的上市,为我国广大卵巢癌患者带来了福音,而好消息还不仅于此。秉持着“利惠患者”的原则,中国妇基会在药物获批后第一时间着手筹备患者慈善援助项目,于9月21日正式启动了“利悦行“,以帮助相关卵巢癌患者及时用上创新靶向药物,切实减轻患者及其家庭的经济负担。

利普卓慈善援助项目将面向符合适应症的中国内地铂敏感复发性卵巢癌患者提供药品援助,患者在自费一个月用药(2盒),经过审核通过的可以获得一个月(2盒)使用的免费援助药品。自费2盒援助2盒,以此为一阶段,患者可以重复申请。当患者连续自费和援助满54盒,经项目审批通过,可继续给与药品援助直至疾病进展。患病前属于低保户或者已建档立卡贫困户且符合适应症的患者,经医生推荐、项目办审核入组,可直接领药直至疾病进展。

据了解,第一批发药点将覆盖包括上海、北京、广州、成都等39个城市,同时计划在全国500多家医院招募近1000名相关学科的医生作为慈善医生,为患者带来更切实全面的关爱和帮扶。

“慈善援助项目的迅速启动,真正做到了让患者负担得起,有药可医,有药可用。”张国楠教授说道,“希望奥拉帕利能惠及更多广大患者,为她们带去生活的希望。”

系列患教活动深入全国 全面提升卵巢癌认知水平

不久前,由中国妇基会发起的“暖巢行动”系列患教活动在四川省肿瘤医院举办。这也是中国妇基会除实施慈善援助项目外,为让更多的人了解和预防卵巢癌,从而有效治疗卵巢癌,而发起的公益活动。中国妇基会与全国各大城市医院联手,携手专家进行疾病科普,为患者搭建的与专家有效沟通桥梁,旨在进一步鼓励患者提升对抗疾病的信心。

据了解,此前,中国妇基会亦携手多方力量,发起“暖巢行动”专项基金,致力于解决患者的实际需求,同时提升公众对卵巢癌的认知和对患者群体的关注,从而全面促进国内防治和诊疗水平的提升。

张国楠教授表示,“暖巢行动”系列患教活动向公众普及卵巢癌知识的有效途径,提高大家对卵巢癌的认识,有助于人们预防卵巢癌,在治疗上也避免走弯路。

本文共2页 12
[相关:卵巢癌] [来源:综合] [作者:综合]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