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广安签署推进协同发展合作协议

2018-11-23 23:24:04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范锐平会见广安市代表团一行 两市领导出席

22日,广安市代表团来蓉考察,双方签署协同发展合作协议,将在生物医药、交通、旅游、干部人才等领域深化交流合作。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范锐平会见了代表团一行,并出席签约仪式。

成都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唐川平;广安市委书记李建勤,成都市委副书记、市长曾卿,成都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余仪,成都市政协主席肖雷出席活动。

当日,广安代表团一行先后前往成都规划馆、成都天府国际生物城、天府高新视窗新经济场景馆等考察,期间双方签署了合作协议。根据协议,两市将启动实施一批合作项目,其中包括建设“成都·广安生物医药协作研发基地”,鼓励引导成都产业向广安有序转移或布局生产基地,支持广安企业在蓉设立总部或研发中心等。

会见中,范锐平介绍了成都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加快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城市取得的积极进展。范锐平说,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广安是改革开放总设计师邓小平同志的家乡。成都发展所取得的成绩,最关键的就是坚持改革开放。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提出,实施“一干多支”发展战略。成都将主动担当“主干”责任,深化与广安合作,为全省加快构建“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区域发展新格局贡献力量。

双方表示,将携手积极融入全省“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区域发展新格局,发挥各自优势,深化在空港、铁路货运协作,缩短两地市民的物理和心理距离,并在交通、人才、产业、旅游等领域开展务实合作,努力实现协同发展、共赢发展。

市领导谢瑞武、苟正礼、郝康理参加活动。

本文共1页 1
[相关:区域发展]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钟文 张家华]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