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样精彩GoChengdu‘聚焦成都’摄影展暨颁奖典礼”正式落幕

2018-11-23 23:25:03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时间定格在21日晚上9∶05,“别样精彩——GoChengdu‘聚焦成都’摄影展暨颁奖典礼”正式落幕,一等奖获奖者瑞士摄影师郭考曼就立刻发了一条朋友圈,欣喜的同时还表示要把这个好消息分享给海内外朋友,“虽然没能到现场,但我感到非常荣幸与激动。我永远不会忘记上次在成都的美好日子,希望再回来。”

氛围轻松、活跃是瑞士驻成都总领事馆总领事范溢文先生对当晚活动的最强烈感受。“以一种活泼、年轻化的方式宣传成都和成都文化,我认为这是本场活动最独特的地方。” 在代郭考曼领奖时他说道。

同样有此感受的嘉宾还有著名作家洁尘,她表示,成都历来是一座很潮的城市,近期发展更为迅速。在场嘉宾中有众多领事,可见成都的方方面面都备受世界瞩目,这也是成都国际化的一种体现。

驻蓉领事点赞

活动有趣有创意

摄影师镜头下的成都为何别样精彩?以色列驻成都总领事馆副总领事崔梧蕤在他的朋友圈里这样说道:“谢谢GoChengdu的邀请,今天的摄影展,让我更加深刻地感知到人杰地灵的成都、葳蕤绽放的天府文化!”

对于当晚活动,澳大利亚驻成都总领事馆总领事林明皓先生表示,很高兴参加这样的文化交流活动:“这次能看到这么多来自世界各地的朋友关于成都的作品,感觉很棒。”特别喜欢成都文化的他还说:“如果自己拿起相机,一定会记录这个城市大街小巷,有着深远历史气息的街巷,飘香于此的成都特色调料,尤其是豆豉,特别有成都味!”他十分钟爱于带着属于成都独特的天府文化内核,这也是他在成都工作之余的美好记忆。

在整场活动过程中,除了GoChengdu网站惊艳亮相的视频和卡通形象让人印象深刻以外,以优美的沙画表现成都天府文化元素和生活美学的表演也深深吸引了他,林明皓先生表示这是自己第一次看到这样的灵巧演绎,他一边欣赏,一边讨论沙画里所表现的成都元素,无论是代表成都生活方式的画面还是这个城市的文化符号,都觉得特别有趣与有创意。

本文共2页 12
[相关:gochengdu]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冯兰钦]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