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中国环博会成都展2019年6月27日至29日将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举办

2018-11-29 23:50:15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首届中国环博会成都展明年6月27日至29日将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举办,正在全力打造国际会展之都的成都再度迎来一个重量级国际会展品牌的入驻。昨日,德国慕尼黑博览集团在成都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全球最大环保展IFAT的中国西部子展落户成都。与此同时,慕尼黑博览集团与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在会上签署了长期战略合作协议。

记者从会上了解到,西部的环保产业蕴含着巨大的市场需求,具有很大的市场潜力和发展空间,预计到2020年,仅成都市环保产业总产值都将达到1000亿元。慕尼黑博览集团全球环保展总监Mr.Christian Rocke表示,生态文明建设已然带动了社会各界对环保科技的巨大内生需求。

为什么IFAT要在成都设立中国西部子展?“中国西部市场是全球目前最活跃、发展最快速的区域之一,成都地处‘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建设的交汇点,蕴含着无穷的机遇,同时成都会展业的蓬勃发展也一直吸引着我们的目光。”中贸慕尼黑展览(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江刚给出了自己的答案,他认为,在西部、在成都发展壮大自身的业务,符合公司的战略定位和目标。

事实上,慕尼黑IFAT展作为当今世界上最领先、最重要的水和污水处理,废弃物处理与回收利用以及自然能源领域最新产品、技术和服务的国际性专业博览会,每两年一届在慕尼黑举办,在其系列子展中,中国环博会已发展为仅次于IFAT展的全球第二大、亚洲第一大环保展。江刚表示,中国环博会成都展将坚持市场化运作,坚持国际化、专业化、品牌化的办展办会原则,致力于打造高端会议+优质展览相结合的中西部地区最大环保展。

值得关注的是,首届中国环博会成都展主要涉及水、大气、固废及土壤四大重点领域,将筛选国内外领先的企业及技术参展。除设立国家展团外,还将重点针对农村污水及畜禽废弃物处理的解决方案进行集中展示。展会同期将举办千人参会规模的“国际环境产业高峰论坛”,由主论坛和水、大气、固废及土壤等多个领域分论坛组成,邀请国内外环保专家、院士、优秀企业家到会演讲交流。市博览局副局长马泽林表示,成都目前正按照“三城三都”的城市品牌建设目标加快打造国际会展之都。

本文共1页 1
[相关:中国环博会]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孟浩]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