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空港新城三岔湖小学建成投用 800余名师生进入新校园

2018-11-05 23:48:01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4日,记者从成都天府国际空港新城获悉,空港新城第一个开建的小学项目——三岔湖小学已经正式投入使用,800余名师生已经进入新校园,开始新生活。

成都高新区三岔湖小学由三岔镇中心小学更名而来,由成都高新区实验小学领办,又名“成都高新区实验小学东区”。自去年4月启动以来,空港集团加班加点投入建设,历时7个多月完工,整个教学大楼按照“L”形航站楼式设计,现代感十足。目前,五年级、六年级的学生已经全部入学,师资力量也已到位,今后这里还将迎来三年级、四年级的学生,成为三岔湖小学的高小部,共设置36个班级,低小部则仍在原来的三岔镇中心小学。

除了36间标准教室外,教学楼里还配备了科学实验室、微机室、美术室、音乐室、图书室、阅览室等专用教室,还有师生食堂、室内体育馆以及可容纳近500人的多功能学术报告厅等。

记者了解到,三岔湖小学是整个三岔二期社区工程建成的第一个项目,后续还将建成人才公寓、幼儿园、中学等。除了满足本地居民子女教育需求外,投身“东进”的建设者们入住人才公寓后,其子女上学的问题也将随之得到解决。

本文共1页 1
[相关:三岔湖小学]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缪琴 宋妍妍]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