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成都住宅市场供应充足 哪些楼盘赚足了眼球

2018-11-08 23:11:07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随着十一月的到来,成都楼市传统的“金九银十”正式画上了句号。回顾十月,成都住宅市场供应量自始至终都处在高位。据记者统计,十月份,成都共有88个楼盘取得住宅项目预售预可证,超26000套新房入市,从数量上来看丝毫不输“金九”。尤其是在10月31日这个十月的最后一天,就有10个项目亮相,搭上了这轮楼市黄金季的末班车。

在这88个项目中,主城区表现亮眼,共有17个项目获预售,远远多于九月份的6个,其中不乏一大批热门楼盘,如华润·润府、中铁建·西派城、环球汇·天誉等。从区域来看,高新区和金牛区成为主城区供应主力。高新区有凯德·世纪名邸、碧桂园·沁云里、蓝光·雍锦丽府、锦城悦庭4个项目入市,金牛区则有龙湖·上城、人居·花照云庭、华润·龙湾御府、北星城、北京城建·龙樾熙城5个楼盘推新,两区域的供应量占到了主城区的一半以上。而主城区之外,不少天府新区和双流区的项目也备受关注,如万科·翡翠公园、阳光城·半山悦、金地·悦澜道、中海·云麓世家等,城南依旧是众多购房者的首选之地。

在“百花争艳”的十月楼市中,哪些项目博得了购房者的青睐?哪些项目吸引了大家的目光?让我们来梳理一下。由于前期我们已经回顾了国庆节后的部分热门项目,本期我们将盘点近两周出炉的“人气选手”。

凯德·世纪名邸

凯德·世纪名邸位于高新区天府一街,占地约200亩,容积率3.1,整个小区采用围合式布局,通风采光效果不错。此次推出352套新房,面积在91-144平方米,梯户比为两梯五户。

项目四面临天府一街、昆华路、南华路、大源北一街,自驾不成问题,但公共交通较欠缺,附近的地铁站仅有明年年底通车的5号线锦城湖站,步行需十多分钟。教育资源一直都是大源板块的一大亮点,紧邻项目的成都霍金斯小学是一所国际公立学校,此外高新区川音幼儿园、墨池书院小学、蒙彼利埃小学、成都七中高新校区、成都高新大源学校等,都是优质的教育配套。商业方面,由于区域内楼盘颇多,底商氛围较为浓厚,大型商业则有铁像寺水街和世豪广场、伊藤高新店作为支撑。

记者点评:凯德·世纪名邸位于各类配套都十分成熟的大源板块,上一次开盘还是在两年前,本次推新也是不少购房者等待已久的机会。不过本批次产品清水房均价已不低,加上后期装修,整体费用还是偏高的,适合改善型购房者。

碧桂园·沁云里

碧桂园·沁云里总占地65亩,容积率约为3,是包含商办、住宅、商业于一体的综合项目。本次推出418套成品住宅,有93平方米三室二厅一卫、100平方米三室二厅二卫、121平方米三室二厅二卫3种户型。

项目位于红星路南延线东侧、北侧为中和大道,交通通达性较好。在建的地铁6号线陆肖站距离项目不到1公里,预计2020年通车。目前周边已有银泰城、美年广场等大型商业,此外项目还自带2.7万方商业。教育方面有高新区优培新怡实验幼儿园、高新区行知小学、新城学校等提供支持,3公里之内还有翡翠国际公园、新川之心公园、新怡公园等自然资源。

记者点评:由于处于新川板块与中和板块的交界处,受金融城辐射,碧桂园·沁云里享有成熟的配套设施,基本能满足生活所需。不过两梯六户的梯户比较为紧凑,93-121平方米的面积段适合首置和首改客户。

本文共2页 12
[相关:成都楼市]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成都日报]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