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成都住宅市场供应充足 哪些楼盘赚足了眼球

2018-11-08 23:11:07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龙湖·上城

龙湖·上城位于人民北路西侧、一环内侧,是包括商业综合体、双地铁商铺、商办物业、精装大平层住宅四大业态的综合体。项目拥有优越的交通条件,1号线与在建的6号线换乘站人民北路站正好在项目下方,附近还有7号线和5号线,二环高架BRT、北星高架等重要干道都在项目1公里范围内。龙湖上城自建的上城天街是其商圈中的一大亮点,此外金牛万达在项目斜对面,同样提供了优质的商业配套。教育方面,人北小学中学、成都铁中等都是区域内的优质资源。

项目总占地135亩,此次推出的7、8号楼共计572套是其全部住宅房源,面积在129-195平方米,共8种户型,均为电梯大平层。

记者点评:龙湖·上城是龙湖入蓉14年以来开发的唯一一个位于一环内的项目,不论在地段位置、配套设施、产品打造和物业服务方面,龙湖·上城都具有相当高的水准。不过项目房源面积偏大,加上不低的均价,由此导致的高总价将目标客群锁定在了改善型购房者身上。

人居·花照云庭

人居·花照云庭占地面积66.9亩,包含6栋31层高层住宅和2栋商业,总户数接近1000户,容积率3.96。本批次共有972套清水房入市,面积在105-174平方米。

项目位于城西,茶店子路和中环路交汇处,距地铁7号线茶店子站和花照壁站约500米,同时临近在建的6号线星河站。项目对面就是即将开业的首开龙湖西宸天街,此外还有居然之家、一品天下大街、金牛凯德广场等大型商业体,保证了居民的基本生活需求。金牛区人民医院、金牛区妇幼保健院、第四人民医院以及西区医院为项目提供了良好的就医条件。

记者点评:便捷的交通、丰富的商业配套、较低的均价使得人居·花照云庭引来众多购房者登记,但项目产品较集中,楼间距偏近,小区内部环境和同类型产品相比较弱,且周边教育配套稍显欠缺。

环球汇·天誉

环球汇·天誉为香港置地和合景泰富联合打造,占地158亩,是一个涵盖住宅、服务式公寓、购物、写字楼、五星酒店及沿街商业等多种业态的综合体项目。项目位于锦江区汇源北路,距离2号线东大路站、牛市口站步行仅有四百米,并且在建的8号线以及二环高架均在附近。项目教育资源丰富,有金苹果幼儿园、第三幼儿园、成都市盐道街小学、石室小学、成都七中、成师附小、锦江区育才中学等提供保障。

本次天誉推出21、22、23栋成品住宅共240套,有三室两厅两卫和四室三厅两卫户型,面积在118-210平方米之间。虽说面积较大偏改善,但项目容积率达到了4.0,与众多同价位的楼盘相比绿化面积偏少。

记者点评:时隔两年,环球汇·天誉再次取得预售。项目地处城东,区域内绿地、仁恒置地、新鸿基、伊泰等各大知名开发商相继入驻,如今该区域,凭借着超前规划理念、黄金地段位置、超强开发阵容,已逐渐成为高端住宅的标杆板块。

中海·云麓世家

中海·云麓世家位于华府大道以西,西侧临近协和大道,交通通达性较好,不过公共交通方面略显不足。根据销售人员透露,售楼部所在地为教育用地,未来会打造成幼儿园,此外还有一项2800平方米的配套设施,三层楼分别为农贸市场、老年活动中心和超市,加上西侧临近中铁建·西派国樾修建的市政公园,未来业主的基本生活和休闲娱乐不成问题。

项目占地155亩,产品为高层和叠拼,高层共9栋1700套,分布在北侧和西侧,其余均为叠拼。本次开盘的是4号楼和11号楼高层产品,共375套,有114、125、141平方米三种面积,从朝向上来看,125、141平方米更具优势。

记者点评:项目位于近两年颇受关注的怡心湖板块,凭借着成熟的规划布局和优越的生态资源,怡心湖成为了板块内所有项目的卖点之一,中海·云麓世家也不例外,相信项目未来会享受到怡心湖带来的市场红利。

本文共2页 12
[相关:成都楼市]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成都日报]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