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丹西悦,引发城西购房风暴!

2018-11-09 10:48:20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从古自今三千多年来,成都人生活居住始终绕不开城西。

成都人居的展开 绕不过“金温江”

如果说在成都,城南是新贵,那城西无疑就是世家。素有“西贵”之称的城西,无论是自带的优质环境还是之后的配套发展,都在成都楼市的发展进程中充当着重要的角色。占据天然生态资源的“金温江”更可称得上是城西生活的一个缩影。

温江自古以来一直凭借着其天然的生态资源被称作宜居宝地,“金温江”的称号由此而来,作为成都楼市的重要一环,温江更是众多置业者的首选。

2017年7月,在成都召开的国家中心城市产业发展大会上,成都决定打破圈层结构,温江区正式成为成都中心城区。此后,交通发展、优质配套、政策红利接踵而至,温江区域价值开始持续上涨......

温江实景图(图片来自网络)

从光华大道的通车开始,温江就不再是远离于城市之外的区域。光华大道的出现不仅仅带动了当时光华新城板块成为温江热门区域,更拉近了温江与成都老城区的距离。2017年底,成都地铁4号线二期开通运营,只需要半个小时就可以直达成都主城区,温江从此进入了双地铁时代,交通愈加便利。

国色天乡板块,作为成都重要的娱乐圣地,休闲娱乐配套云集,包括国色天乡几大人气爆棚的主题乐园以及业态丰富的特色商业街在内的众多游乐场所,不仅满足了区域内受众的吃、喝、购、玩等需求,更是成都人绕不开的游玩之地。

近期,作为温江正大力打造的一座新“城”,成都国际医学城板块也正如火如荼地发展,由A区科技园片区和B区永宁片区组成“三医融合”的主战场担起了温江健康产业的大任。

此外,作为成都半小时经济圈内的又一副中心,温江教育资源丰富:爱丁堡幼儿园、成都外国语学校附属小学、四川农业大学等从幼儿园到大学,教育体系十分完善。

成都国际医学城规划图(图片来自网络)

从前的温江,如今早已成为了及各项利好于一身的首选住区。不断升级的宜居软实力、完善的交通配套、丰富的教育资源和商业配套,让温江势头迅猛。因此,合能·枫丹西悦一经面世,不仅在温江产生了不小的影响,更引发了城西的购房风暴!

于近期取证的合能·枫丹西悦在宜居温江地处地理位置优越的北部新城板块,于国色天乡板块、成都国际医学城、光华国际新城板块交界处尽享各板块红利:光华大道、成温邛高速、芙蓉大道、地铁4号线、17号线(在建)构成“三干线两轨道”立体交通路网;环境、商业、教育、医疗等得天独厚的版块资源,更是让合能·枫丹西悦不入尘世便可坐享万千繁华。

能·枫丹西悦区位图

11月6日,倍受关注的合能·枫丹西悦建面约158-176㎡纯居跃层收官,但购房者的热情远未消减。应市场及广大客户的要求,合能·枫丹西悦新品即将加推,名邸洋房、墅居高层再一次为城市人奉上舒适人居。

名邸洋房、墅居高层加推在即 不负久候

生活,不应该是被圈定在屋内,无论多大的空间总会厌倦。有多少延伸空间,就有多少对生活的惊喜。从中庭开始,合能·枫丹西悦对居所的打造不仅仅囿于“一个睡觉的地方”,而是始终追求更高品质的人居生活。

从入口处开始,充满仪式感的景观树阵层层递进,蜿蜒的道路搭配错落植物,诗意归家就此拉开序幕。五重园林景致,一步一景,移步异景;高绿化的自然中庭,让生活如诗般写意;业主健身房、咖啡休闲区、业主客厅、户外景观泳池……重重景致掩映下,精彩的生活由此开启。

合能·枫丹西悦效果图

人生得意须尽“宽”,许多人想要拥有墅居体验,不仅是想要一种尊享的生活方式,更是对有天有地的人居状态的恋恋不舍。

本文共2页 12
[相关:​合能枫丹西悦] [来源:成都热线] [作者:综合]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