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丹西悦,引发城西购房风暴!

2018-11-09 10:48:20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合能·枫丹西悦【悦清径】墅居高层奢阔大开间,阔大观景视野,窗外美景尽收眼底,清风吹拂入室,墅级空间观感彰显大家风范;全明户型空间设计,具有优质的通风采光效果;阔景阳台,仰观宇宙之大,悦赏品类之盛,在城市上空享别墅舒居,繁华与自然于此交融。 

合能·枫丹西悦户型图

张爱玲曾经说过:“洋房是最理想的逃世地方。”自诞生以来,洋房就一直是文人雅士、商界巨头乃至权贵官宦们用以彰显身份地位的一张独特标签,洋房独有的稀贵生活方式,也历来为人所追求。

合能·枫丹西悦【悦林语】名邸洋房奢阔大户南北通透,轩朗客厅与景观阳台相连,尽享阳光雨露;大尺度套房主卧大气明朗,孑然一身大室气度;多功能变幻空间,恣意满足个人志趣。一间【悦林语】,将城市、自然、亲地、优雅的洋房生活诠释得淋漓尽致。

合能·枫丹西悦户型图

城市发展非一朝一夕,而城市运营更需要用心者参与,构成命运共同体。对于不断前行的温江来说,合能便是这个角色的扮演者!

如今,合能枫丹西悦全新产品即将压轴登场,名邸洋房、墅居高层,久候多时,必不负等待!

合能·枫丹西悦

压轴产品 加推在即

建面约128-162㎡ 名邸洋房

建面约102-122㎡ 墅居高层

温江区·农科路·四川农业大学旁

品鉴热线-028 67252555

本文共2页 12
[相关:​合能枫丹西悦] [来源:成都热线] [作者:综合]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