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恒天财富荣耀年会即将启幕:十年焕新 不换初心

2018-11-09 10:51:49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时值恒天财富创业十年,恒天财富年度重磅大戏——"荣耀年会"再度如期而至。主题为"十年焕新,不换初心"的2019恒天财富 "蓉"耀年会,将于11月14日至18日在美丽的天府之国成都隆重举行。

作为恒天财富年度规模最大的高净值客户答谢宴会,届时,来自全国各地的恒天财富尊享客户将与众多财经大咖、恒天财富高管、优秀员工齐聚一堂,进行全方位的交流与沟通。此次荣耀年会恒天财富特别邀请到了吴晓波、管清友等业界重磅嘉宾,现场分享宏观策略、投资方向等财经干货。

往年,恒天财富荣耀年会已在三亚海棠湾、皇家加勒比量子号邮轮、云南西双版纳成功举办,无论是从年会的呈现形式还是财经大咖带来的投资理财干货,都获得了客户的一直好评和赞誉。

本次年会除了业界重磅嘉宾在主论坛的精彩主题分享,更有"大咖来了"、"财富夜话"等精彩主题分论坛。同时,针对企业客户, 2019恒天财富"蓉"耀年会也设置了企业尊享荟分论坛,邀请了著名财经作家、巴九灵新媒体创始人吴晓波先生为与会企业家做主题演讲,并设立嘉宾对话环节,探究企业家们关注的企业投资与企业经营相关的话题。

作为改革开放四十年的亲历者,吴晓波对于中国的产业变革、企业核心能力的迭代升级、新中产消费趋势等方面有着独到的见解。伴随着产融商业时代的到来,吴晓波首次对"企投家"作出定义:企投家兼具企业家与投资家的融合性角色,具有鲜明的两栖特征,一栖于钟爱的实体产业,让它迭代进步,永续发展,一栖于"非理性繁荣"的资场,让自己的财富在运动中增值。

有别以往的是,今年恒天财富荣耀年会特设了一场高水准高尔夫球技竞赛,有5名职业球手明星和国家级别裁判将到现场助阵,与喜爱高尔夫的客户进行实战技巧的切磋、互动,恒天财富希望大家能在享受投资盛会的同时,能以高尔夫之名,去体验阳光、草地、优雅、舒缓的18洞时间,能够以球会友,尽享高球之乐。

另外在年会的最后一天,恒天财富还安排了1日全天旅游,并根据不同客户的需求订制了「自然人文之旅」、「寻佛修禅之旅」、「艺术时尚之旅」3条精选旅行线路,以供客户及家人、朋友选择游玩,全天时间尽享蓉城风光,感受这座古城深厚的文化底蕴。也许等到要离开的时候,才会发现"一座来了就不想离开的城市"绝不是自恋的夸耀。

作为财富管理行业的头部机构,恒天财富深耕资产管理与财富管理两大板块,持续关注个人高净值客户的资产保值与增值,除此之外,积极布局以实体企业为核心的机构客户的财富管理业务,专注通过丰富的金融产品,精准的定制化服务,为优质企业创投资收益。

反正迟早都要去一次,何不跟着恒天财富2019"蓉"耀年会的脚步,一起去成都转转?不管是财经大咖的干货奉送,私密高端的圈层互动,还是专属定制的风情旅游,尊享品质的高尔夫运动体验……一定能够让大家在蓉城收获一段难忘的美好时光!

本文共1页 1
[相关:理财] [来源:中国网] [作者:中国网]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