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家具产业园2018冬季亲商沙龙在新都区举行

2018-12-11 23:59:14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日前,成都家具产业园2018冬季亲商沙龙在新都区举行,沙龙以“共享发展,共创未来”为主题,邀请园区内外知名企业、行业协会以及相关政府部门现场通过政策介绍、项目推介、签约仪式等环节开展了深入的交流,多方推动成都家具产业园向绿色、环保、智能、共享、宜人的新型园区转变。

据了解,本次沙龙由中共成都市新都区委、成都市新都区人民政府主办,成都家具产业园管理委员会承办,由成都市新都家具协会支持。旨在搭建政府和企业、企业和企业间无缝沟通的平台。除此之外沙龙在完善智慧家具产业生态链方面,宣传展示了园区东侧规划调整后城市设计及功能平台建设,强化社会经济资源的引导。

围绕“共享发展,共创未来”的主题,新都家具协会会长郑红鑫代表家具行业的商协会对园区发展提出了许多具有建设性的意见,他指出,对于近期的政府政策和行业政策主要看:规范、支持、住房、贸易四点。尤其在规范上,郑红鑫强调:“规范意味着更高的要求,也能够促进企业变革。”他认为,“越规范,企业越能聚集,越能发展。”四川省家居产业协会会长蒋亚昆对于新繁未来的规划建设感到振奋,并且提出制造和商贸要“两手一起抓”的建议,利用好新都靠近青白江的地理位置,凭借自贸区、蓉欧快铁等区位优势。

新都区金融办相关工作人员也对绿色金融的相关政策作了介绍,解答了现场一些企业家们对于政策的困惑,这有助于园区开展绿色金融工作的宣传引导,促进园区的绿色减排工作的落实,共建共享绿色发展理念。

此外,现场还举行了成都盈可居集中共享喷涂中心签约仪式,好迪、新泽木业等企业现场与盈可居进行了签约,将沙龙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本次沙龙取得了圆满的成功,达到了预期效果,搭建起了沟通的桥梁,为产业园的转型发展增添活力。

本文共1页 1
[相关:成都家具产业园]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周小洁]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