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国际女子电子竞技锦标赛(WEC)在成都双流体育中心正式拉开帷幕

2018-12-15 22:51:33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由成都市人民政府、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主办的2018国际女子电子竞技锦标赛(WEC)昨天下午在成都双流体育中心正式拉开帷幕,来自俄罗斯、美国 、法国、英国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26名选手6支战队齐聚蓉城,进行为期三天的角逐。

成都国际女子电子竞技锦标赛简称“WEC”,是专门为女子电竞量身打造的一个国际性赛事平台。2018国际女子电子竞技锦标赛(中国·成都)于12月14日至16日在成都举办,并且WEC总决赛将永久落户成都。随着电子竞技的发展,项目的多元化已成为趋势,一批适合女子选手的电竞项目涌现出来。本届比赛选择了观赏性强、方便玩家参与的四款主流手游——《球场风云》《速度与激情8》《炉石传说》和《球球大作战》,希望以此探索出女子电竞特有的发展道路。

据介绍,本次赛事总奖金达到19万元。有别于以往的赛事,主办方对本次赛事进行了专业化、职业化的全面升级,将打造一场产生持续影响力的盛宴,从而让“WEC”成为集产业、竞技、娱乐等元素为一体的世界级赛事。

电子竞技早在2003年就被国家体育总局列入正式运动项目,这项运动对经济发展拥有强力的推动作用,是向世界展示当代成都的重要窗口。2009年就曾举办世界顶级电竞赛事“WCG全球总决赛”,在吸引了重量级电竞俱乐部OMG落户后,成都俨然成为继上海之后中国电竞的又一个“明星”城市。下一步,成都将通过文化和电子竞技搭建桥梁,建立年轻人交流机制,发力“电竞+”产业,打造更多具有城市特色的世界级电子竞技赛事。

本文共1页 1
[相关:电子竞技]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肖竹]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