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羊区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大会:“四张清单”“三项服务” 支持民营企业健康发展

2018-12-15 22:52:15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3000万元奖励、1000万元补助、500万元支持、50万元安家补贴、50万元购房补贴……支持民营经济发展,不是一句空话,而是真金白银地“给钱返利”。昨日,青羊区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大会召开。会议现场发布了《青羊区支持民营企业健康发展政策十八条》,通过优化营商环境、创新服务举措,提振民营企业发展信心。

青羊区发改局、政务服务中心、工业集中发展区管委会、金融商务服务区管委会、少城国际文创硅谷管委会等部门齐聚一堂,分享了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的思考和举措。下午的分组讨论环节,各街道、部门又联合多家金融企业,分别与文创、军民融合、科技服务、新经济、商务商贸五大类民营企业代表面对面座谈,讲政策、谈问题,帮助民营企业解决经营中的实际困难。

会议现场,青羊区为民营企业生产经营提供了“四张清单”,优化“三项服务”。其中,“四张清单”指为企业提供“马上办、一次办、就近办、网上办”四项服务清单。“三项服务”指实施“一窗式”“主题式”“全程代办”三项特色服务。

据了解,民营经济已经成为推动青羊经济社会发展和保障社会和谐稳定的重要力量。截至今年10月,青羊区民营经济市场主体达到12.25万户,占青羊市场主体的96.5%以上,注册资金超过6742.9亿元,贡献了全区40.6%的地区生产总值、52.69%的税收。与此同时,民营企业还提供了该区超过约95%的就业岗位和约96%的新增就业,成为扩大就业、增加居民收入的主渠道。

本文共1页 1
[相关:民营经济]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李自强 白洋]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