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新时代民营经济法治保障论坛”在成都举行 为民企发展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

2019-01-07 17:30:45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昨日,“新时代民营经济法治保障论坛”在成都市世纪城国际会议中心天府厅成功举办。本次论坛由成都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成都市司法局、成都高新区管委会联合指导市律师协会主办。

全国人大常委会宪法和法律委员会委员、中国社会科学院学部委员孙宪忠教授,中国政法大学博士生导师、诉讼法学研究院副院长顾永忠教授,民革省委副主委、民革成都市委主委里赞教授,四川大学法学院李平教授,西南财经大学法学院金钟教授,四川省高级人民法院刑一庭庭长赖波军博士,晨越建管集团王宏毅董事长,四川明炬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梁开阔律师等知名学者、律师围绕“新时代民营经济法治保障”的主题分别进行了主旨演讲与主题发言。

与会民营企业家代表纷纷表示,法治保障是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的“命根子”,在经济新常态下,只有加快民营企业建立现代企业制度的步伐,不断探索和实践一条中国特色民营企业发展的法治道路,才能助力中国经济提档升级,保持经济平稳、健康、可持续发展。

与会律师界代表纷纷表示,充分发挥律师在服务经济改革和社会发展中的专业优势,激发律师的社会责任感,积极为民营企业的发展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提供优质法律服务,为民营经济发展壮大保驾护航,是律师行业的使命和担当。

据悉,此次论坛的举办,成功搭建了司法理论界、实务界与民营企业家之间沟通的桥梁,营造了良好法治营商环境。

本文共1页 1
[相关:民营经济]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晨迪]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