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与德阳、巴中将实现市民服务同城化

2018-12-18 23:24:17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记者了解到,天府市民云作为智慧城市一体化服务平台“市民云”系列的其中之一,直接用户超过千万,目前已经在全国多个城市相继落地,为当地政府和群众提供成熟可靠的政务服务、生活服务、社区服务一体化解决方案。而这些,恰恰为全省公共服务一体化提供了参考。

记者从天府市民云公司获悉,在2018中国信息通信大会上,成都-德阳互联网+市民服务一体化战略合作协议、成都-巴中互联网+市民服务一体化战略合作协议正式签署,成都与德阳、巴中将实现市民服务同城化。

在经过多方论证与调查研究之后,成都与德阳、巴中达成了意向合作,并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共同签署了成都-德阳互联网+市民服务一体化战略合作协议、成都-巴中互联网+市民服务一体化战略合作协议。以天府市民云为基础,打通了成都与德阳、巴中的数据互通、市民服务业务互通,实现了市民服务同城化、大数据和人工智能共同发展,标志着四川省“一干多支”惠民实践取得重大突破。

天府市民云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下一步,在天府市民云的带动下,川内将有更多市州与成都互通共融,更多的市民将享受到优质的医疗、教育、交通、旅游等同城化服务。

本文共1页 1
[相关:市民服务同城化]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侯初初]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