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民如何退“五路一桥”费?手机上轻松搞定

2018-12-26 10:42:22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距离2019年还有几天了,记者从成都市交管局以及市“五路一桥”管理处征收部获悉,目前还有39万司机未退“五路一桥”费,相关部门提醒,请未退费的司机抓紧时间退费。

要想知道自己能不能退费,直接到“蓉e行”平台上的“五路一桥”退费功能输入车主身份证号和姓名,就可以查看退费信息。如未查询到可退费车辆,即车辆无须退费或需要补缴“五路一桥”费用,如果查询得到,就表示可以退费。在输入身份证信息时,请确认车主身份证号码及姓名填写是否正确,如身份证尾号为“X”,请输入大写“X”并注意是否在输入字母时产生空格。

还需要注意的是,“蓉e行”平台仅支持申请私家车“五路一桥”退费,已过户车辆、公司车辆以及军官证、护照等登记的车辆,需前往交警分局窗口办理。

如果因发票遗失或磨损、褶皱等原因无法识别,在“蓉e行”退费时可选择右侧“无原始票据”签署“遗失声明”后申请。

有的司机还有这样的疑问,申请退费的车主没有银行储蓄卡,能不能用其他人的银行卡办理退费?答案是否定的,必须使用车主本人银行储蓄卡申请退费,非成都本地登记的银行卡必须提供详细的开户行地址。不得使用信用卡,目前网上退费支持40余家银行的银行卡申请。提交成功后,15个工作日内完成退费(遇节假日顺延),因“五路一桥”退费属批量转账,到账后没有短信通知,请自行查询银行流水。

本文共1页 1
[相关:五路一桥]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何良]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