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元旦小长假旅游攻略:成都市民出行选择多

2018-12-27 23:04:27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雅安

1小时火车开向美景美食

备受期待的成雅铁路将于明日开通,成都至蒲江每天5趟,至雅安每天4趟,从成都西站至雅安只需1个小时左右。这个元旦小长假,不妨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雅安的美景不少,4A级景区就有十多家,包括二郎山、牛背山、达瓦更扎、碧峰峡、蒙顶山、夹金山、喇叭河、上里古镇、东拉山大峡谷、龙苍沟、神木垒等热门景点。雅安被誉为“熊猫家园·世界茶源”,带小朋友出游可以去碧峰峡,这里除了峡谷生态风景区,还有野生动物园和大熊猫保护基地;和朋友出行不妨去蒙顶山,品一杯原汁原味的蒙顶山茶,这里是世界茶文化的发源地,处处都散发着深厚的茶文化气息。

冬天怎么能少得了泡温泉呢?周公山是雅安冬季旅游的必去之地,可泡温泉的地方很多,整座山都分布着温泉度假区。雅安美食众多,雨城区的砂锅雅鱼、名山区的酸菜鱼和羊肉汤、荥经县的棒棒鸡、汉源县的黄牛肉、天全县的椒麻鸡……满足吃货们的各种需求。

峨眉山

滑雪玩雪享冬日乐趣

第20届峨眉山冰雪温泉节将于28日开幕。据悉,今年除了在滑雪场重新划分三大冰雪区域,还新增多个玩雪项目,游玩项目将达到25个。经典的保留项目全新升级,滑板滑雪、滑雪圈、密林冰道,让这里成为玩雪者天堂、孩子们的乐园。景区还特意为小朋友打造了儿童天地,儿童冰道、雪地碰碰车、丛林爬网、儿童戏雪区、雪地挖宝、灯谜游戏、冰壶保龄球……相信小朋友一定会在峨眉山度过一个难忘的冬天。穿越“风车隧道”,进入“风车王国”,还有2万个五彩风车,产生的视觉、听觉冲击,也将成为网红打卡和童真释放的必到之处。玩累了也别担心,本届冰雪节还专门打造了美食区。此外,450立方米的网红冰雕墙镂空人体造型,配套色彩搭配,将成为“冰雪峨眉童萌世界”耀眼的网红打卡点。

值得一提的是,2019年2月28日前,游客在滑雪场内消费满300元,凭消费小票可获得一次抽奖机会,消费满600元可获得两次抽奖机会,以此类推。

本文共2页 12
[相关:元旦节]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郝思菡 余力]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