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第四批街头艺人招募活动现已火热启动 有机会参加街头艺人年度专场演出

2018-12-05 11:32:50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昨日记者获悉,为了进一步充实成都街头艺人队伍,丰富街头艺术的表现形式,呈现更多元化的演出效果,成都第四批街头艺人招募活动现已火热启动,即日起至12月11日10∶00,通过文化天府APP街头艺人招募通道即可进行网络报名,并有机会参加月末举行的街头艺人年度专场演出!

从今年4月29日第一批街头艺人亮相街头,艺人团队不断地充实拓展,先后招募了三批街头艺人共127组221人,艺人演出时长累计达1300多场次、吸引现场观众50余万人次。“成都街头艺术表演”吸引了众多媒体包括《人民日报》、新华网、人民网等国内权威媒体的广泛关注报道,知名度节节攀升。

街头艺术表演给予艺人们一个不受拘泥的广阔舞台,让更多的人能享受到音乐的美好;同时,主办方通过为街头艺人们提供专业演唱会的观摩门票、推荐参加大型音乐节会演出,助其与专业经纪公司进行互动联络、协助举办专场演出等举措,为他们寻求更多的音乐发展契机。艺人们通过这一平台可以积攒大量人气,丰富演出经验,并获得艺术专家的点评指导,助力自身音乐素养的成长。现在第四批街头艺人招募报名在即,赶快下载“文化天府”APP报名,登上成都街头的舞台!本报记者 王嘉

报名条件

1. 18至50周岁,身体健康,在成都市有合法稳定居住地,演出过程不含扰民、污染、兜售元素。

2. 本次招募的街头艺人,是指从事街头艺术的自然人或10人以下的团体,不包括商演型、乞讨型。

3. 演出时间为周五、周六、周日16∶00—21∶00,成都市民较多的时间段开展演出(表演)活动,特定点位演出时间根据实际情况进行调控。

4. 表演方式和内容应符合时代主题,积极向上,弘扬正能量,言谈举止要大方得体、亲和真挚,拒绝和抵制格调低下。

5. 点位不提供电源,街头艺人如要使用音响等用电设备需自备安全电源。

6. 应保证长期持续性开展街头艺术表演,并服从主管单位的统一管理。

艺术类别:

1. 器乐表演类:主要为民乐和管弦乐(小型乐队表演优先考虑)。

2. 声乐表演类:以通俗唱法为主。

本文共1页 1
[相关:街头艺人]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王嘉]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