郫都区唐昌镇战旗村的狗年春节:迎来十万游客 送出万张“福”字

2018-02-22 23:15:01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游客:

亲眼来看看现代化新农村啥模样

战旗村的年味儿和待客之道,让游客们过足了瘾。

村主任杨勇告诉记者,这几日,战旗村的游客来自全国各地。除了大量的四川游客,还有北京的、吉林的、新疆的、湖北的、云南的……

“体验了战旗村的狗年春节,心里满满的红火。”来自乐山的凌雨潇女士一边向杨慧求“福”字,一边说。她告诉记者,自己全家4人,是前日自驾来到成都的,特意来战旗村看看。

“不看不知道,一看,真的太吃惊了。”凌雨潇称,其实每年春节,除了走亲戚,家里人都会找个近郊景区自驾游。今年从新闻中得知了战旗村,对这个“振兴的乡村”十分感兴趣,就很想来体验一下“新农村是什么样的生活,过什么样的春节。”在战旗村逛了一整天,凌雨潇觉得“来得太值了”。

游客光顾唐昌布鞋摊位,男鞋早已断货,只剩部分女式布鞋

“这才是正宗的年味儿。”凌雨潇说,在城市生活久了,孩子们从未像今年在战旗村这样真切感受过新年的红火。更重要的是,“原来我们国家的乡村已经发展得这么快,建设得这么美,真让我们羡慕!”

杨勇告诉记者,这每日上万的游客们,大多和凌雨潇一家是同样的目的,就是想看看现在的新农村啥模样。许多游客甚至游览后感慨万千地找到杨勇,握着他的手称赞:“羡慕!真想来你们这里生活!”

昨日是春节假期的最后一日。不过,杨勇表示,村里组织的这些互动点位,不会随着春节假期结束而结束。

“我们会将许多互动和服务常态化。”他称,为接待来客,村里还将进一步丰富文化展示和互动点位,下一步还将开发美食街、特色商品街、休闲一条街,以及亲子乐园等。

成都商报记者 王垚 摄影记者 王勤

本文共3页 123
[相关:战旗村] [来源:成都商报] [作者:王垚]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