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新城载誉入蓉,为幸福发声

2018-02-28 15:06:58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波澜壮阔又一年,暖心回首2017

2017年对新城来说不简单、不平凡、也不容易。回首2017新城开疆辟土,成绩斐然。这一年里,新城多元化发展,以客户为中心,竭诚服务,应对变化。这一年里,新城完善布局,同时助力公益,给生活埋下幸福的可能……

温情回眸,共同见证新城的2017:

千亿新里程

2017.是新城控股实现跨越式发展的一年,集团首次跻身中国房企“千亿阵营”。2017年新城控股实现累计销售金额1264.72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94.39%,累计销售面积928.28万平方米,比上年同期增长61.44%。成绩背后,是新城控股对自身使命的坚持,也源于各方供应商合作伙伴的鼎力支持。

开疆辟土

2017年新增土地储备100逾幅,新增土地总建面超3000万平方米。经过25年的发展,新城已成为业务版图横跨中国70余个大中型城市的综合性房地产集团,新城用行动证明,理想绝不是空谈,理想,是要用自己的脚步,一点一滴去实践。

荣誉拿不停

新城旗下威信广厦模块化住宅工业有限公司成为首批住建部认定的国家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

了不起的资成都市场

1、新城控股市值由2017年初260亿元大幅上升至年末662亿元,以155%的涨幅名列A股3000余家上市公司第七(剔除次新股)。

2、统计数据截至2017年12月29日新城控股在房地产行业排名第一。

3、股东结构进一步优化,证金公司、各大社保基金及公募基金,成为公司的投资基石。

4、中诚信证评、中诚信国际、联合信用、联合资信均上调,公司主体及债项评级至AAA,评级展望稳定。

5、2017年内成功发行三期中期票据,募集资金45亿元,综合票面利率5.62%,发行一期PPN,募集资金20亿元,票面利率6.3%,发行一期5年期高级美元债券,募集资金2亿美元。

6、票面利率5%发行一期ABN,发行金额2亿元,优先A级票面利率5.38%,优先B级票面利率6.2%。

新城一直自诩为骆驼,在人们的印象中,骆驼是行动迟缓、但稳健且耐受力极强的象征。

事实上,奔跑的骆驼时速可高达60公里,比人们想象的要快得多——这正如低调内敛的新城风格,看起来毫不起眼,动起来一刀见血。

商业新突破

WUYUE吾悦广场,全年开业12座吾悦广场,第四节新城商业年会成功举办,成立FAC商业精英俱乐部,吾悦全新TVC登陆央视。

创新不止步

1、新城金融:2017年,新城金融稳健的高速增长,全年总交易规模超过50亿元,为3万多位高净值客户和数百家企业提供了便捷、高效、安心的投融资服务,客户遍及全国近300个城市,到期产品均100%如期兑付。

2、多元化业务:2017年全年,多奇妙已开业37家门店,为80万亲子家庭带来欢乐的游乐体验,江苏云柜2017年累计布局网点1.6万余个,行业排名前四。2017年星轶影院累计开业18座,票房创收1.3个亿。

3、七色光公益温暖人间:2017年新城完成对公益品牌七色光计划,2.0版本的全新升级。

4、“光彩图书馆”项目:4站活动帮助贵州、云南、山东、湖北9所学校,捐赠图书超过2万册。

5、“幸福公益集市”项目:单次参与活动新城员工超过500人次。

6、“幸福手牵手”项目:成都站、南昌站、为来自4个省份的15个,孩子们营造特别周末。

7、“点亮心灯”项目:为138位乡村小朋友实现心愿。

给幸福更多可能

第六届“新城之夏”覆盖全国34个城市,活动参与人数72192次,活动满意度96%,陪伴全国业主体会幸福时光。

新城控股360度全生命周期客户服务体系持续落地,全面开展客户活动267次,组织工地开放日20次,交付前多专业端口联合验收43次。

新城一直秉承住宅与商业双轮驱动的理念,从大盒子式的单体商业+单体住宅到综合体,再到吾悦广场所宣扬的“有情怀、不复制、具规模”,并不是别人口中“万科+万达”式的简单相加。

2018新城驭势启程,2018与你同行

2018新城载誉入蓉,洞察国家南拓政策,择址天府视高区域。2018,新城将秉承初心匠心打造幸福人居,为幸福发声。2018,新城与你同行。

VIP诚意登记中

本文共1页 1
[相关:新城控股] [来源:成都热线] [作者:综合]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