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振芯科技4名高管请求依法解散控股股东国腾电子

2018-02-28 16:44:15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26日,成都振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收到公司董事长莫晓宇、公司董事/总经理谢俊、公司董事徐进、公司董事柏杰的书面通知。通知称为解决长期困扰公司发展的实质性问题,上述四人向成都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人民法院提起诉讼,请求依法解散公司控股股东成都国腾电子集团有限公司。目前,本诉讼已经成都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人民法院受理并予以立案审理。

振芯科技表示,本诉讼事项对公司本期利润无重大影响,但存在影响公司实际控制人认定的风险。

振芯科技2017年公司三季报显示,成都国腾电子集团有限公司持有公司流通股16586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9.83%,为公司第一大股东。

2014年4月,当时的“国腾电子”发布公告称,鉴于公司不能独占使用“国腾”字号,与成都国腾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的《商标使用许可合同》将于2014年7月31日到期,而且随着“北斗二号”卫星导航系统逐步走向大规模应用,国家正在大力实施“中国芯战略”,为了加快培育与自主创新的高新技术企业相适应的商标文化,形成多层次的市场品牌战略,公司董事会拟将名称变更为振芯科技。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舒) 

本文共1页 1
[相关:振芯科技] [来源:四川在线] [作者:张舒]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