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迎新春庙会活动暨向日葵公益项目在成都高新区石羊街道新园设区举办

2018-02-05 13:23:35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精彩的文艺演出,各具特色的传统小吃,拼脑力、赛智力的趣味游戏,尽显浓浓的节味。2月2日,主题为“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2018迎新春庙会活动暨向日葵公益项目在成都高新区石羊街道新园社区举办,为居民带来一道既精彩又有意义的节日盛宴。

喧天的锣鼓敲起来,热闹的舞蹈跳起来。在浓郁的年味氛围中,庙会鸣锣开市。青少年的欢快舞蹈《快乐课堂》、富有节奏和动感的水兵舞、相声“会说话”、模特走秀“太湖美”表演,让大家感受到了欢乐的迎春气氛。

精彩的文艺演出之外,此次活动还设置了多个主题活动区。在游园区,双龙戏珠、猜灯谜、吹乒乓球、超级保龄球、幸福连环圈、踢毽子等趣味游戏,居民玩得不亦乐乎;在特色小吃区,手抓饼、烧烤、烤红薯、炒板栗、糖葫芦、糖画、棉花糖,各类美食让人垂涎欲滴;在DIY区,提笔写春联、巧手制灯笼,居民纷纷动手做起自己的新春礼物;在惠民区,磨刀、擦鞋、小丑送气球,给居民带来了实惠和欢乐;在主播体验区,索贝科技党支部领办的直播厅里满满地聚集了大人、小孩,排队录制自导自演的原创精品短视频。

据新园社区相关负责人介绍,社区党委充分整合辖区资源,提出了“向日葵”爱心公益项目,结对帮扶社区的困难家庭。该公益项目根据社区营造对“人、文、地、产、景”的工作要求,从关心“人”、帮助“人”的角度出发,提出“朝阳”“骄阳”“夕阳”,分别开展对辖区困难家庭儿童、困难妇女、社区老人三个群体的帮扶计划。

本文共1页 1
[相关:庙会]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宋妍妍]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