峨眉铁警:创新形式“学思悟践”十九大精神

2018-02-05 15:04:47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为保证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落地生根,转化为民警学习、训练、工作的“指南针”,西昌铁路公安处峨眉车站派出所党支部积极创新形式,深入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心得体会展示和感悟交流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

2月1日,该所党支部发挥民警集邮特长,精心挑选邮票47枚、首日封4张和其他邮品3套,举办“在方寸之间学思悟践十九大精神”专题展览。民警们在分享集邮心得的同时,在邮票之中感受我国经济建设、军事发展和交通运输等领域取得的伟大成就,并结合工作实际宣讲十九大精神,畅谈学习十九大报告的感悟体会和新成果。

十九大报告给我思想充了电,精神补了钙,工作加了油。我将挺直共产党员的脊梁,坚定理想信念,坚守信仰宗旨, 以饱满的热情履行好新时期赋予公安工作的新使命,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保驾护航。峨眉山警务区警长谢勇在交流中娓娓道来。

别具一格的专题邮展宣讲活动,进一步激发了民警学思悟践十九大精神的热情,有力助推了各项公安工作的顺利开展。“我们将继续创新形式,把学思悟践十九大精神与当前的春运工作结合起来,让十九大精神真正成为思想和工作的定盘星、压舱石。”所教导员冯涛坚定地说道。(冯涛 王兴)

本文共1页 1
[相关:铁警] [来源:成都热线] [作者:冯涛 王兴]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