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快速发展 武侯区6大优势吸引世界500强

2018-02-06 22:22:07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经济快速发展

民营经济综合实力连续多年位居四川省前列;第三产业增加值占GDP比重超过80%;每年新增企业注册量连续13年居全市前列。

科技实力雄厚

聚集了四川大学等10余所知名高校和250余家科研机构;拥有高新技术企业195家;每年专利申请量超过一万件,连续多年位列全市主城区第一,是“国家科技进步示范区”“国家知识产权强区工程试点区”“中国医养结合产学研合作创新示范基地”。

投资环境优越

在全国率先设立行政审批局,建成西部地区规模最大、信息化水平最高的区政务服务中心(新市民中心),获批“全国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试点区”和“全国行政服务标准化示范区”,重大项目通过区上绿色通道可实现一日取证。

开放合作深入

1000余家外资企业入驻,知名大企业入驻量位居全市前茅;近五年共引入内资、外资近1500亿元;聚集了美国、德国、泰国等外国领事机构,武侯区域内工作和生活的外国人数量约占全市的50%。

社会事业发达

千人床位数和医护人员数分别是14.6张和9.8人,是全省平均水平的3倍,达到发达国家水平;有川大附中、西川中学、龙江路小学等优质中小学校77所,各类幼儿园158所,未来全区公办和公益性幼儿园学位覆盖率将达到90%以上。

载体资源丰富

全区现有高端商务商业楼宇102栋、总面积683.4万平方米。培育财富国际“健康医疗专业楼宇”、上善国际“金融服务专业楼宇”等专业特色楼宇(孵化基地)10栋。现有约100万平方米的商务商业面积可供企业入驻,可供开发的土地超过2万亩。

本文共1页 1
[相关:世界500强]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蒲振韬 粟新林]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