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2017青羊十大最暖人心民生事件网络投票超3000万

2018-02-06 22:00:29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记者从青羊区获悉,在“发现2017青羊十大最暖人心民生事件”评选网络投票环节,共有56个民生事件参选,在5天内有3000多万的网络投票。据悉,这也是该活动举办五届以来网络投票最高的一次。

“老太太义诊队上门为行动不便的老人诊治,为广大群众宣讲防病治病、合理用药、保护健康的医学基本知识,切切实实为社区老年人提供帮助,当然要帮着投票。”网友“cly136”表示。

“我们积极投票,不只是对做这些暖心事的主人公表示感谢和支持,也是希望社会中有更多人、更多组织挺身而出,让我们的社会、我们的环境变得更加温暖。”积极转发、参与投票的市民王涵说,此次青羊最暖人心民生事件评选全城瞩目,身边很多朋友都在谈论。

“十大暖心民生事件,都是群众身边最普通的一件件小事,正是这些小事温暖了广大居民的心。支持评选,支持活动,愿这样暖心小事更多更广,全民参与,让我们的城市更温暖、更美好!”网友“向8”说。

本文共1页 1
[相关:民生]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武柯宇 白洋]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