峨眉山高铁车站“熊"孩子的春运囧事

2018-02-06 22:47:03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3日,乐山市中区年方10岁的彭某智小朋友有点囧了,他高高兴兴乘坐高铁去看望父母,却在车站把2500元钱和车票弄丢了。幸亏铁警叔叔相助,及时帮他找回了钱和车票,他才顺利踏上了行程。

当日15时50分,峨眉山高铁车站候车厅,C6268次列车旅客正准备进站上车。突然,人群里传出一个孩子的哭喊声:"我的包丢了,我坐不了火车了!”。

西昌铁路公安处峨眉车站派出所民警唐建平循声赶去,只见一个小男孩正在低头哭泣。民警询问得知,小男孩叫彭某智,乐山市中区人,今年方10岁,当天独自一人乘坐高铁去成都看望父母,谁知只顾高兴,进候车厅后就把装着2500元钱和车票的小背包弄丢了。

唐建平一边细言安慰彭某智,一边牵着他的小手在候车厅里仔细查找,最后在安检仪旁找到了小背包,包里的2500元钱和车票无一缺失。背包失而复得,彭某智不禁破泣而笑,并在民警的陪同下,顺利登上了去往成都的列车。(冯涛 王兴)

本文共1页 1
[相关:铁警] [来源:成都热线] [作者:冯涛 王兴]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