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联迎新春·民俗进万家优秀春联作品展在杜甫草堂盛大开幕

2018-02-06 22:42:32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本次“春联迎新春·民俗进万家”文化惠民活动,内容包括“人人写春联、专家评春联、集中展春联、名家讲春联、全城送春联、家家贴春联”等,得到社会广泛响应和人民群众的积极参与。昨日,“春联迎新春·民俗进万家”优秀春联作品展暨“我为邻里写春联”草堂现场活动在杜甫草堂博物馆大雅堂隆重举行。

活动开展以来,全市现场写春联、送春联活动已开展1000余场,800余名书法爱好人士为邻里、乡亲写春联、20000余户家庭收到了新春祝福春联。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到场的不仅有成都画院的书画家、成都市老年书画协会的书法家,还有此次春联征集活动的获奖作者代表,甚至还有来自美国、瑞士、加纳等世界各地的国际友人,以及杜甫草堂博物馆的10名小小书法家,成都市民、游客更是热情参与。活动现场人声鼎沸,让观众们感受到了喜气洋洋的年味儿。

此次活动共有千余副春联作品参与征集,经过专家评审,共评审出了100副优秀春联作品和300副入围作品。昨日,获优秀奖的100副春联作品在活动现场的两侧展馆——成都杜甫草堂博物馆诗书画院美术馆、中国书法馆进行了首次公开展示。

据悉,此次公布的优秀春联作品还将继续进行展览,从2018年2月5日到3月11日,观众都可以在成都杜甫草堂博物馆诗书画院美术馆、中国书法馆看到此次春联征集活动评选出的100副优秀作品。在此期间,成都市区、各区(市)县点位,写春联、送春联活动还将继续。

本文共1页 1
[相关:春联]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王嘉]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