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一山猪肉店关门 消费者:会员卡充值余额咋个办?

2018-03-01 15:40:23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2月27日早上,家住成都红星路四段的吴大爷向本报消费投诉热线反映:位于锦江区东升街红星菜市的惠远农牧鲜肉店在几个月前关门,他的充值卡内还有余额1134元,但至今没有退还。

吴大爷的会员卡和消费记录。

跑山猪受追捧

近年来,号称具有“降低血脂、防止动脉硬化、滋润女性肌肤”的有机山猪肉受到许多家庭的追捧。73岁的吴大爷注重养生,在朋友的推荐下,成了惠远农牧鲜肉店的消费者。吴大爷告诉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记者:“这家店的山猪肉确实好吃,口感好,肉质也鲜嫩,比一般猪肉味道好很多。考虑到家人爱吃山猪肉,为图方便,我就选择了充值消费。”

据了解,这家门店是四川惠远农牧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连锁门店之一,曾在成都青羊区、锦江区、武侯区、高新区等多个地区设有40家门市或专卖店,春熙路的王府井、伊势丹等超市里也设有专柜。记者走访发现,这家公司于几个月前就在王府井、伊势丹等多个超市撤柜。

充值金额泡汤?

吴大爷家吃了好几年的山猪肉,一直都是在这家店消费,充卡都充过几次,第一次充了500元,第二次充了1000元。后来门店告诉吴大爷充值3000可当4000元用,第三次和第四次他就充了3000元。吴大爷说:“这家店猪肉价格贵,最便宜的一斤也要48元,贵的可达78元一斤,充值消费便宜不少。”

由于门店生意一直很好,吴大爷根本没想到会出现关门之事,他曾多次联系门店和总部,电话一直无人接听。

“我询问过专业维权人士,他们喊我去法院打官司,你说我一个70多岁的老人折腾得起不嘛?何况打官司的钱也不是小数目。”事发后,吴大爷不得不去更远的超市买山猪肉,至今没告诉儿女这件事情。

面对众多消费者的投诉,四川惠远农牧科技有限公司曾在2017年12月21日发出通告称:公司的惠远625猪在成都××屠宰场定点屠宰,但由于该屠宰场环保检查不合格,已经停业整改,影响到公司市场猪肉供应。预计去年12月30号前可恢复。

但记者从红星菜市场核实,去年国庆节后,这家鲜肉店就一直处于关门状态。

本文共2页 12
[相关:消费者] [来源: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 [作者:李逢春]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