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各种花陆续迎来盛花期 当心景区周边拥堵

2018-03-12 10:10:39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昨日下午,春熙路商业街头熙来攘往,太阳底下,气温就跟开了挂一样,冬装、春装、夏装在街头齐飞,画风有些凌乱。而各大卖场内,夏装已快人一步被搬上展柜卖架,好多市民开始选购夏装预备着了。同时,美妆产品也到了最好卖的时候了。香水、沐浴啫喱、润肤露、润手霜、口红、腮红、眼影、面膜……都陆续更换成春夏系列,也多了清淡、水润的味道。

再来关注一下天气,未来几天,成都最高气温可能还得往上涨。成都市气象台说,未来三天的太阳已经预备好了,虽然局地在个别时段会有零星小雨出现,但丝毫不影响大部地方继续播撒阳光,所以最高气温还会像芝麻开花节节高,迅速上升哦。具体为:11日晚上到12日白天,多云,气温9-23℃;12日晚上到13日白天,阴转多云,夜间西部山区有零星小雨,气温12-23℃;13日晚上到14日白天,多云间晴,气温11-25℃。

不过,想必大部分人除了周末可以在家睡个懒觉外,工作日还是逃不了一大早出门的日常。冬末春初,昼夜温差会特别大,早晨的气温还是很低的,千万记得多穿一点,以防感冒。

省内局部天气预报

12日白天:盆地各市多云间阴,其中雅安、宜宾、泸州3市早上有分散性小雨;川西高原和攀西地区以多云天气为主,其中甘孜州西部和凉山州东北部阴天间多云有局地性小雨(雪)。

12日晚到13日白天:盆地各市多云间阴,其中雅安、乐山、宜宾、泸州4市,达州、广安2市东部及盆地西部沿山早晚有分散性小雨;川西高原和攀西地区以多云天气为主,其中甘孜州南部、阿坝州东北部和凉山州北部阴天有分散性小雨(雪)。

13日晚到14日白天:盆地各市以多云天气为主,其中巴中、达州、雅安3市部分地方有分散性小雨;川西高原和攀西地区以晴间多云天气为主,其中甘孜州东部和凉山州东部晚上有局地性阵雨(雪)。

■小贴士

春季护肤品选购建议

春季处于冬季与夏季的交界,是冷空气与暖空气交汇之时,在这个时段我们的皮肤会呈现较为复杂的状态,不同的皮肤护理方式也是不一样的。

干性皮肤:春季,皮肤干燥时容易出现起皮泛红等,而我们要做的就是充分的补水,可以使用补水面膜,水和乳。

油性皮肤:春季起,我们脸上的“大油田”开始泛滥了,油性皮肤最本质还是缺水,所以我们在控油的同时也要注意补水,长痘痘的群体也要选择合适的祛痘护肤品。

混合性皮肤:天气回暖,皮肤为了散热毛孔会张开,此时是我们去黑头的好时机,可以选择一些去黑头的产品,但用完以后也要注意毛孔的收缩。

敏感性皮肤:春天百花齐放,部分群体会出现过敏的症状,除了补水,则要选择对皮肤无刺激的护肤品及防护产品。

本文共2页 12
[相关:赏花] [来源:天府早报] [作者:朱佳慧]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