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住房租赁服务大厅24日启用 位于后子门天府博览中心

2018-03-19 10:10:31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18日,记者从成都市城乡房产管理局获悉,继去年8月21日,全市统一使用的“成都住房租赁交易服务平台”率先上线试运行之后,成都市在住房租赁便民服务上又推新举措。本月24日,位于成都市后子门天府博览中心一楼的成都住房租赁服务大厅将正式启用。届时,将举行市民体验日活动,现场开展公租房租赁补贴、公积金提取等相关住房租赁业务的咨询服务,同时4家成都国有住房租赁公司和10家专业机构也将现场展示租赁房源信息、接受咨询以及推出配套的各种优惠措施。

据介绍,即将启用的成都住房租赁服务大厅,是按照“政务+市场+配套服务”的规划理念,设置了公共租赁住房保障区、市场化租赁房源展示区、政务及配套服务区3个区域。租赁住房涵盖公共租赁住房、人才住房、国有住房租赁公司、住房租赁企业以及经纪机构和个人的市场化房源等类型。并由成都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成都市房管局下属市场中心、住保中心和公房中心设置业务窗口,提供涉及公积金提取,房屋租赁的政策咨询、租赁登记备案管理、公共租赁住房和人才公寓的现场服务及后期管理政策咨询等政务服务;银行也将在此提供相关金融配套服务。

每年春节后,是住房租赁市场的传统旺季。为了让新市民可以及时享受到更多有关住房租赁的服务和实惠,在24日活动当天,除了在现场要开展公租房租赁补贴、公积金提取等相关住房租赁业务的咨询服务外,成都润锦城实业有限公司、成都城投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成都高投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成都天府新区房屋租赁服务有限公司4家国有住房租赁公司,以及我爱我家、满城、优客逸家、自如、红璞、冠寓、和嘉、万科物业等10家专业租赁公司也将展示租赁房源信息或接受咨询。此外,现场还将开通看房班车,并对现场签约的客户推出了首月租金减免、首月租金减半、租房送300话费等不同类型的优惠措施。

据了解,成都市自开展住房租赁试点工作以来,注重通过创新服务形式,增加租赁房源供应渠道等措施,加快培育和发展住房租赁市场。成都住房租赁交易服务平台率先上线;首批国有租赁房源上市等一系列举措,均取得了积极的社会影响。随着成都住房租赁服务大厅的启用,一个集住房租赁政策咨询、房源信息查询及相关配套服务为一体的线下住房租赁服务平台将全新亮相,将会为新市民“住有所居”提供更多的便利。

本文共1页 1
[相关:成都住房租赁服务大厅] [来源:四川在线] [作者:文强]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