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狗引发的命案 新都区龙桥镇一狗主人拦截面包车 被拖行不治身亡

2018-03-23 10:35:32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偷狗者法庭认罪:

“我愿尽最大努力,哪怕卖房赔偿”

死者儿子难原谅:

“我不要钱,只想让凶手受到严惩”

谢兴才家院落外的小路上的小路上,再也看不到他与爱犬小黑散步的身影了身影了。

谢兴才追出家门阻挡偷狗者,却倒在门口的小路上。

疑似捕狗工具。

在成都新都区龙桥镇杏桂村村民眼中桥镇杏桂村村民眼中,,谢兴才为人和善谢兴才为人和善,,总是笑脸盈盈笑脸盈盈,“,跟三岁小孩子都没红过脸孩子都没红过脸。”。他不抽烟、不喝酒、不打麻将,说到爱好,每天早晚带着“小黑”锻炼,算是一个。

2017年7月16日上午日上午,当他眼睁睁看着“小黑”被盗狗者拽上车时上车时,自然顾不得多想,冲上前抓住车窗试图阻。

然而,车子没有停。被拖行数十米后、,他倒在了那条小路上、,头朝着“小黑、”远去的方向。18天后,谢兴才因重型颅脑损伤继发肺部感染致多器官衰竭死亡。

谁都未曾料想谁都未曾料想,,一起偷狗事件竟引发命案。2018年2月28日,徐峰抢劫致人死亡一案,在成都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庭审理民法院开庭审理。

偷狗者徐峰、张波,分别因抢劫罪、盗窃罪接受审判;突然失去父亲的谢文,不得不早早挑起养家的重担。

7月15日,父亲遭遇不测的前一天,谢文刚刚过完25岁生日。

横祸

消失的狗与倒地的狗主人

2017年7月16日,正值“三伏天”,成都赤日炎炎,闷热无风。

上午10点过,成都新都区龙桥镇杏桂村一座普通宅院里,谢兴才夫妇和两名工人正在库房清点货物。这里是谢兴才的家,也是一间小型食品厂。

“汪!汪!”突然,拴在大门口的“小黑”低吼两声,谢兴才马上出去查看。

“怎么出去就没声音了,怕是遇到偷狗的吧?”妻子叶莉有些担心,走出库房,却不见丈夫和“小黑”。

铁架子上,拴狗的铁链被剪断。走到门口,她先看到丈夫的一只鞋,出了大门,又见另一只。抬头望,丈夫头朝外趴在门前的小路上。

地面很烫,叶莉冲上去抱起丈夫的头。

谢兴才头部周围有一摊呕吐物,前额中间有道很深的槽,两边鼓起大包;身上多处擦伤,裤子被擦破,两只袜底也破了几个洞。“只见出气,不见回气。”叶莉被吓得哭都哭不出来,只能蹲在地上吼着求救。

本文共2页 12
[相关:公安] [来源: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 [作者:曹菲]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