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温模式继续 成都一出太阳一秒变夏天 昼夜温差有点大

2018-03-26 10:05:47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一出太阳,一秒变夏天。3月25日,成都雨停日出,前一日的阴冷不再,空气中有一丝炎热的味道。在全国回暖的“比赛”中,成都的成绩不算抢眼,接下来几天,气温还将再接再厉。不过,最高气温是上去了,最低气温却可能来扯后腿。早晚温差将拉大到16℃,又是考验穿衣技术的时候了。

好天气来,四季随机播放

周六因为阴雨而错过的外出踏青,周日你补回来了吗?25日的太阳,总算没有辜负周末这大好时光——起了个大早,还持续在线。晒着太阳,已开始有丝丝炎热。

相信昨日大多数成都人的朋友圈,又被各种“与好天气约会”的照片刷屏了吧,你甚至都不用出门也能尽享满城的春色。还有一部分人把镜头留给了天空,天上的云朵也比平时好看了些,一朵朵的飘得很低,仿佛伸手可得!

总之,成都今日的天气,真配得上“风和日丽”四个字。成都市气象局数据显示,下午最高温度升到了24℃上下,但太阳并没有那么晒,光线柔和、温暖洒下,一切都是刚刚好。这时候才觉得,生活在成都是一件多么幸福的事。

就下午2点的气温来看,24日只有16.5℃,25日,一下子就窜到了22.5℃。看来,这四季随机播放模式,是跳到了初夏。

太阳打盹,今日多云转阴为主

从全国来看,成都的气温算不上最跳跃。截至25日16时,长江以北很多地方的最高气温已经超过20℃,四川省会级大城市也出现了各种新高,前几天还在穿羽绒服的北京,最高气温一下反超,达到了27.4℃。

在这场升温的比赛中,成都未能“拔得头筹”,只能在后续的日子里再接再厉。据成都市气象台的预报,26日白天,太阳打个盹儿,积蓄一下能量,天气以多云转阴为主,西部南部有小雨,但由于没有冷空气搅局,气温依旧保持在11~22℃。

26日夜间,天空状况好转,27日,太阳发力,将会是晴空万里的一天,最高气温将直达25℃,不过由于晴空辐射,早晚温差将拉大到16℃,又是考验穿衣技术的时候了。

从整个四川来看,回暖的步调都比较一致,虽然如此,26~28日,南部、西南部以及东北部大部有小雨,局部中雨,小伙伴们记得带伞哦。

据成都市气象台天气预报,今起三天成都好天气在迂回中登场。具体为:25日晚到26日白天,多云转阴,西部南部有小雨,气温11-22℃;26日晚到27日白天,多云间晴,气温9-25℃;27日晚上到28日白天,多云间阴,气温11-25℃。

■天府早报记者朱佳慧

本文共1页 1
[相关:天气] [来源:天府早报] [作者:朱佳慧]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