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领航者峰会以“融绘数字未来”为主题将于29日在成都开幕

2018-03-06 12:03:47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日前,记者从成都市博览局获悉,新华三集团主办的“2018领航者峰会”将于3月29-31日在成都举办。2018领航者峰会以“融绘数字未来”为主题,将聚焦未来数字经济发展、产业生态建设、“互联网+”变革需求等话题。

值得关注的是,继2017年4月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成功举办“2017领航者峰会”后,此次新华三集团将联合英特尔公司于2018年3月29至31日在成都世纪城国际展览中心举办“2018领航者峰会”。峰会拟邀请国家相关部委局领导及国内外IT行业知名学者、专家、企业高管约8000人参加,设置20余个分论坛活动。

据了解,新华三集团作为全球领先的新IT解决方案领导者,致力于新IT解决方案和产品的研发、生产、咨询、销售及服务,拥有H3C品牌的全系列服务器、存储、网络、安全、超融合系统和IT管理系统等产品,能够提供大互联、大安全、云计算、大数据和IT咨询服务在内的一站式、全方位IT解决方案。

“该峰会落户成都有利于全球数字经济领域知名企业与研发机构的交流合作,为成都乃至西部地区的IT企业提供与世界先进企业交流合作的良好平台。”市博览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峰会打造高度融合的新IT生态圈,将帮助各行各业实现传统IT向新IT的融合与演进,推动全产业的转型、升级与变革,这也有利于成都打造以技术创新为核心引擎的信息技术名城。

本文共1页 1
[相关:领航者峰会]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孟浩]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