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熊猫国家公园建设战略合作协议在成都签署

2018-03-07 22:03:27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备受关注的大熊猫国家公园建设又有新进展。3月6日,四川省正式启动“大熊猫国家公园建设战略合作项目”,并在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举行了签约仪式。记者了解到,在2018至2023年五年内,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四川省分行拟为大熊猫国家公园建设合作项目提供不低于100亿元意向性融资安排。

经过多方协商沟通,四川省林业厅与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四川省分行、四川省林业厅与四川省红十字会、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与大熊猫国家公园范围内的19个县(市、区)人民政府,签订了合作协议。

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与19个县(市、区)搭起合作平台,通过特色产业培育、生态教育扶贫、旅游扶贫、文化扶贫等精准扶贫措施,为当地贫困群众脱贫致富寻找多样化途径。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依托中外游客较多的优势,专门设立了国家公园内的特色产品经营点位和展示区。

据悉,四川省大熊猫国家公园涉及7个市州、19个县,总面积约200万公顷,人口17万多人。是四川省生物多样性国家重点生态功能区的重点区域,也是长江上游生态屏障的重要组成部分。

本文共1页 1
[相关:大熊猫国家公园]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王琳黎]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