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大学华西第二医院青白江妇女儿童医院预计2019年底开业

2018-04-18 22:24:28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昨天下午,四川大学华西第二医院与成都市青白江区人民政府合作办医签约仪式在蓉举行。通过这次合作,青白江区将新建一所三甲标准非营利性质公立专科医院——四川大学华西第二医院青白江妇女儿童医院,该医院预计将于明年底建成并投入使用。

据青白江区卫计局局长徐骏介绍,新建的医院是一所三甲标准非营利性质公立妇女儿童专科医院,预计在明年年底建成,一期规划床位约300张,未来根据需要,还会扩大至500至800张。四川大学华西第二医院青白江妇女儿童医院建成后,青白江区妇幼保健院会整体并入,同时会委托四川大学华西第二医院进行全面管理,帮助和提升医院整体管理及业务水平,逐步使之成为本地区域性医疗中心。

据了解,这次合作办医协议的签订,也标志着华西二院的第三家紧密型医联体正式确立。在此基础上,华西二院的优质资源将进一步下沉青白江,持续提升青白江区范围内妇女儿童专科医疗技术水平与服务能力,同时建立起青白江区各级医疗机构与华西二院分工协作、资源共享、发展共赢的紧密合作模式,有效推进四川省分级诊疗工作的落地实施,切实促进基本医疗卫生服务的公平与可及性。

同时,青白江区与四川大学华西第二医院合作办医,对深化青白江区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推进青白江区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具有示范效应。这将成为青白江区医疗卫生事业的标志性工程,必将更好造福青白江区人民及周边市州群众。

本文共1页 1
[相关:华西二院]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杨甦]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