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国都江堰清明放水节旅游人才专场招聘活动举行

2018-04-05 11:35:08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3日,“2018中国都江堰清明放水节旅游人才专场招聘活动”拉开帷幕。记者在现场了解到,本次专场招聘会由中国成都人才市场管委办、都江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120余家企业入场招聘,提供涉旅管理类、技术、财会等2074个工作岗位。与此同时,近90家成都市各类涉旅用人单位参加了主城区开展的专场招聘会,提供3353个工作岗位。截至当天中午12点,两场招聘会吸引了共计3500余人到现场应聘,共达成意向性协议1503份,发放各类宣传资料3500余份。

人才专场招聘活动现场

“快来看快来看,这个工作好巴适哦!工资福利高而且还有五险一金。” “我希望找旅游业相关的工作,有更多学习机会,发展空间大的工作岗位。”……记者在现场看到,整个招聘广场挤满了人,既有求职者对好工作、好岗位的孜孜以求,也有招聘者对拔尖人才、急需人才的虚位以待。

通过走访了解,记者发现各个展位的招聘企业主要以旅游投资开发、酒店、餐饮业、策划营销等旅游行业相关的企业为主,在岗位需求上包括了一线服务岗位和管理岗位,各岗位薪酬在3000元-10000元不等,平均薪酬为4000元左右。

据了解,为确保和提高供需双方对接效果,主办方针对用人单位及求职者多样化的需求,采取“双轮驱动”:一是招聘方驱动,积极组织成都市具有一定规模的旅游集团、星级酒店、景区、旅行社等知名企业;二是求职方驱动,整合各方优势资源,通过投放纸媒广告、网站和微信APP以及短信等多种方式予以全方位、立体式的宣传,确保能够吸引各类旅游行业精英进场求职。

都江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罗朝鹏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我们经过前期摸底调研,决定趁清明节期间人流集中的契机举办此次活动,旨在充分发挥市场在资源配置中的决定性作用,加快都江堰市旅游产业与旅游人才高效对接,促进旅游产业提档升级并服务于全市重点项目。”

同时,记者还了解到,此次招聘活动还于3月15日—4月10日通过网络平台同步开展网络招聘会。通过都江堰市人力资源市场网和成都人才网累计上传用工单位200余家,主要包括酒店餐饮、旅游服务、营销策划等多个涉旅行业,涉及从一线服务到高级管理岗位等2000余个,薪酬待遇3000元—12000元不等,涉旅岗位占总岗位数的63%左右。

本文共1页 1
[相关:招聘会]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胡清]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